杨幂刘恺威巴厘岛大婚 独家揭秘酒店奢华细节(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08日11:05

  猜测三:杨幂刘恺威更多度假享受

  酒店拥有两家餐厅及一间酒吧,更有知名的宝格丽SPA,所以杨幂刘恺威二人在此举行婚礼,更可度过一段美好的度假时光。

IL RISTORANTE餐厅IL RISTORANTE餐厅

  IL RISTORANTE餐厅

  具有巴厘岛风格的 IL 餐厅坐落于水景湖旁,除了供应经典意大利特色美食外,四周柔和的烛光灯笼更营造出迷人优雅的氛围。这个可容纳 36 人的高级餐厅只供应晚餐,采用意大利进口食材,再搭配巴厘岛当地的有机农产品,以匠心独具的手法,烹煮出一道道意大利经典美食。此外,餐厅还提供各类最知名的意大利葡萄酒。

Sankar 餐厅Sankar 餐厅

  Sankar 餐厅

  全天开放的Sangkar餐厅地点非常独特,就位于悬崖旁边,气氛轻松休闲,金光闪闪的天花板和传统编织灯成为这里的最大特色。Sangkar餐厅提供创意十足的菜肴,将经典印尼食谱与现代烹饪技巧融为一体。游客可以全天享受美味佳肴,如罗望子鸡胸或竹笋和咖喱蔬菜配姜黄香米饭。

酒吧酒吧

  酒吧

  华丽而舒适的露天酒吧有着独特天台,可俯瞰险峻悬崖,一览巴厘岛炫目迷人的海岸景致和日落景观。酒吧的椭圆形弧形柜台令人联想到宝格丽米兰酒店的黑色树脂柜台,而完全出自天然的巨大岩石成为这里的主要雕塑。酒吧除了供应各式美酒、调酒外,更有许多根据意大利经典 Aperitivo 开胃菜色与摆盘所研发的开胃小点。

SPASPA

  SPA

  四位经验丰富的水疗专家为您带来皇家级的尊贵护理体验,包括运用珍贵精油和草药的全身按摩、将加热后的火山熔岩石放置于身体的七个能量中心(即气场),帮助您彻底放松,解除压力。采用特殊的热石和香薰精油彻底补充人体皮肤水分。Spa 菜单提供一系列亚式和欧式疗程,所提供的护理包括巴厘岛印式按摩疗法、面部疗法、敷裹和全身按摩等。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