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巴厘岛大婚 独家揭秘酒店奢华细节(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08日11:05

  猜测一:杨幂刘恺威新婚房间

  宝格丽巴厘岛度假酒店由59栋海景别墅组成,代表着对意大利式设计风格和传统巴厘岛风格的现代诠释。度假酒店是由意大利著名建筑事务所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and Partners精心设计,内墙选用的是手工切割的火山石,窗户和门框则使用精致的 bangkiray硬木结构。各种装饰房间的精良纺织品都是由宝格丽及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and Partners邀请巴厘岛当地的艺术家和设计师亲自设计与制作的。

  度假村拥有海景别墅、至尊海景别墅、观海崖景别墅及宝格丽别墅等,对于此次杨幂刘恺威入住的别墅,宝格丽别墅应该是两位新人最佳的选择。

宝格丽别墅宝格丽别墅

  宝格丽别墅

  具有私人专属入口的宝格丽别墅占地1300平方米,共有两间卧房、一间带吧台的起居室、一间宽敞的餐厅、一间家庭剧院、一个厨房以及一间Spa疗养室。长达20米的游泳池和适合静坐沉思的的戶外凉亭被宽广的阳台和小休闲亭所环绕,在这种独一无二的露天环境中就餐和生活是一种美丽的享受,非常适合私人聚会、婚宴或家庭度假。

  海景别墅

  从这些单卧房别墅可以观赏到独特的海景,有些跨越了整个地平线。置身于高大的围墙内,进入热带花园、宽阔的露天起居室、宽敞的大厅和附浴缸和淋浴的大浴室。每栋别墅内部都有丰富的巴厘岛古董装饰品,并配备知名丹麦品牌 Bang & Olufsen 的高级视听设备。徜徉于私家花园,沐浴在阳光下,观赏着瀑布池,这是一幅何等绝美的田园画面!

至尊海景别墅至尊海景别墅

  至尊海景别墅

  至尊海景别墅位于较高海拔处,从这 6 栋别墅可观赏到整个海景。与其它别墅一样,它们的入口搭配优雅的灯笼,入口大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巴厘岛传统的天井屋。每栋别墅内部都有丰富的巴厘岛古董装饰品,并配备知名丹麦品牌 Bang & Olufsen 的高级视听设备。徜徉于私家花园,沐浴在阳光下,观赏着瀑布池,这是一幅何等绝美的田园画面!

观海崖景别墅观海崖景别墅

  观海崖景别墅

  靠近高崖边缘的是8栋高于其它别墅的观海崖景别墅。从这些别墅可毫无阻碍地观赏到无限延伸的地平线。这些豪宅设有两个同样宽大的房间,一个是卧室,另一个则是带有大浴缸和淋浴的浴室。此外,还设有美丽的露天游泳池。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