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庄马尔代夫跳岛游 追寻内心的鲁滨逊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3日10:10

  悦榕庄打破传统的马尔代夫一站式游岛模式,为游客提供独特的公海探险度假体验。悦榕贝拉号(Banyan Velaa)游艇将带领宾客,发掘马尔代夫无人岛的美景。 无论是寻求浪漫的眷侣或是热爱海滩旅行的探险者们,都可以与悦榕庄携手体验前所未有的马尔代夫。 

悦榕贝拉号悦榕贝拉号

  悦榕贝拉号游艇拥有如悦榕庄度假村般卓越的环境和服务。这艘造型优美的土耳其式游艇有6个配备齐全并可观览绝美海景的红木舱,游艇共可容纳12名宾客。悦榕贝拉号将带领宾客们穿梭在马尔代夫岛屿之间,领略马尔代夫最美景致的同时,也可在不同岛屿上的悦榕庄度假村休憩放松。

  悦榕贝拉号可以为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游岛计划。以从马尔代夫的北亚里环礁到马累北环礁的冒险之旅为例,旅程将于瓦宾法鲁悦榕庄展开。宾客们不但可以在岛上软绵绵的白色沙滩和绿松石色的海水中放松身心,更可以在度假村周围隐蔽的环礁湖中浮潜,和海下色彩斑斓的海洋与珊瑚生物互动。度过充实的一天后,宾客可以于悦榕Spa卸去疲惫,放松心情。

悦榕贝拉号悦榕贝拉号

  随后,宾客将返回悦榕贝拉号,前行至Gulhi环礁湖。在这里,宾客们可以在栩栩如生的珊瑚间浮潜和潜水(礁鲨和燕魟在Miyaru Kandu的潜水点和Dhigu Thila的软珊瑚礁间可见)。晚上,游艇将停泊在静谧的海湾,第二天早晨继续前往Guraidhoo环礁湖。宾客除了可以领略Guraidhoo地区众多无人岛的天然美景,更可寻找自己喜欢的净土,享受野外午餐。

  午餐后,宾客将入住马迪瓦鲁悦榕庄。马迪瓦鲁悦榕庄由独树一帜的六栋精美帐篷泳池别墅构成,每间别墅都有个性化贴身管家全天候待命。白天,游客们可以在海滩、私人泳池或是Rasdhoo附近的无人岛上享用当地风味的午餐。当夜幕渐临,宾客们可享受由度假村大厨精心准备的丰盛海鲜晚餐。

马迪瓦鲁悦榕庄马迪瓦鲁悦榕庄

  离开马迪瓦鲁悦榕庄, 悦榕贝拉号将带领宾客们继续前往著名潜水区域Fish Head,观赏灰鳍鲨。下午,宾客们将会到达马尔代夫玛雅珊瑚礁。玛雅珊瑚礁因其壮观的珊瑚和海洋生物而闻名于世,是马尔代夫顶级潜水胜地之一。夜幕降临,悦榕贝拉号将驶入静谧的EthereMadivaru环礁湖停泊过夜,宾客们可在品尝香槟与美食的同时,于游艇上享受星空和大海的静谧。

  完成丰富的海上探索后,旅程将回到瓦宾法鲁悦榕庄。在这里, 宾客们可以享受酒店提供的众多水上活动,或观赏白鳍鲨、燕魟和色彩缤纷的鱼在稀有珊瑚中穿梭,或在起伏无垠的沙坝间探索水底世界和斑斓五彩的珊瑚礁。如果想感受一次终身难忘的用餐体验,马迪瓦鲁悦榕庄可别出心裁地安排私密浪漫的目的地晚餐——在海边无人的沙洲上一边品尝由私人主厨特别准备的烧烤大餐,一边静享印度洋无边的壮丽风光和脚下温柔的潮汐起落。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