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彩万圣节 全球酒店寻鬼之旅(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8日16:58

酒店是一个充满故事的地方,当然不能少了那些神秘、惊悚、灵异的事件,有些酒店因此而成名,有些酒店甚至将其作为卖点。“闹鬼”真的有那么可怕吗?在万圣节前夕,与我们一起来一场酒店寻鬼之旅吧!(策划/苑博韬)

  瑞士日内瓦美岸酒店:茜茜公主陨落之地

瑞士日内瓦美岸酒店瑞士日内瓦美岸酒店

  瑞士日内瓦美岸酒店(Beau Rivage Hotel)由Mayer家族创建于1865年,并世代传承下来,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它地处日内瓦的城市心脏位置,一侧是老城,另一侧便是新城,并且正对着日内瓦湖,所以得名Beau Rivage(美丽河岸)。

瑞士日内瓦美岸酒店瑞士日内瓦美岸酒店

  说起“Beau Rivage”,绕不过的一个话题便是茜茜公主(奥地利皇后兼匈牙利皇后)——1898年,她来日内瓦旅行所住的便是这间酒店,她和女伴分别住在34和36号房间,第二天茜茜公主在离开这个酒店到日内瓦湖游船时,被25岁的意大利无政府主义者Luigi Lucheni用一个小针挫刺中胸部。她被刺中后不同意在公众场合下解开胸衣,于是将她送回了酒店,在比较私密的场所才解开她的胸衣,并赶紧看伤口,但此时她已经失血过多而死。

瑞士日内瓦美岸酒店瑞士日内瓦美岸酒店

  现在, 日内瓦美岸酒店有一个“茜茜公主套房”,来纪念这位优雅美丽的传奇女性。这间套房包括了一间卧室和一间客厅,并且尽量还原了当时她用过的一些生活器具,是酒店的巨大财富。

  此外,还有著名的德国政治家乌韦Barschel,被发现死在一个充满水的浴缸中,所以对于酒店的灵异传闻不断。

瑞士日内瓦美岸酒店瑞士日内瓦美岸酒店

  日内瓦美岸酒店拥有90间客房,其中包含18间套房,至今它依然以主人的姿态迎接着世界上的风云人物。独一无二的美岸酒店成为了瑞士最典雅高贵的酒店之一。酒店引以为傲的是能够近观湖景,远瞭阿尔卑斯山色,并且与购物街区只相隔几步之遥的距离。酒店拥有一间米其林星级餐厅Le Chat Botté’s,由Dominique Gauthier主厨烹饪的当代法国菜具有无尽的创造力。他的创意成果获得米其林星级认可,同时获得2009年厨艺大师的称号,并获得GaultMillau餐饮指南评定的18分高分(满分为20分)。酒店官方网站首页的介绍中说道:“Beau-Rivage,这个词让你想起一个美丽的梦境。虽然紧邻闹市,然而你在这里唯一能听到的就是正待起程的船只风帆被风吹鼓的声音,以及海鸥争食的叫声。”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