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彩万圣节 全球酒店寻鬼之旅(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8日16:58

酒店是一个充满故事的地方,当然不能少了那些神秘、惊悚、灵异的事件,有些酒店因此而成名,有些酒店甚至将其作为卖点。“闹鬼”真的有那么可怕吗?在万圣节前夕,与我们一起来一场酒店寻鬼之旅吧!(策划/苑博韬)

  美国科罗拉多州史丹利酒店:闹鬼成卖点

美国科罗拉多州史丹利酒店美国科罗拉多州史丹利酒店

  美国科罗拉多州史丹利酒店(Stanley Hotel, Colorado, USA)于1909年开业,在酒店可以看到落基山的全景。美国经典恐怖电影《闪灵》就是在这家酒店拍的,它也因此名声鼎沸。据说这部电影是以小说家Stephen King’s在Stanley酒店入住时的灵异事件为基础创作出来的:在King’s离开房间时候,他的手提箱自己神秘地打开了。

美国科罗拉多州史丹利酒店美国科罗拉多州史丹利酒店

  史丹利酒店有很多幽灵,包括酒店的建造者和拥有者F.O. Stanley。顾客也反映在夜里可以听到小孩玩耍的声音,还会看到音乐厅地下室的一个女僵尸在酒店里飘游。

酒店官网上的“闹鬼图集”酒店官网上的“闹鬼图集”

  美国酒店对闹鬼事件并不避讳,反而将其作为卖点。斯丹利酒店的官方网站堂而皇之地将“闹鬼”事件作为亮点放在首页,甚至将酒店闹鬼的“照片证据”整合成图集供人欣赏。入住酒店房间,你还能从闭路电视的42频道看到循环播放的《闪灵》。此外,酒店还推出白天(上午10时至下午5时)鬼魂之旅,游客可以去探索这座宅子里最有名的恐怖景点。捉鬼的游客可以得到现场超自然专家的帮助。

美国科罗拉多州史丹利酒店美国科罗拉多州史丹利酒店

  史丹利酒店在每年万圣节都会推出多种多样的活动,化装舞会及神秘谋杀案晚餐(ShiningBall & Murder Mystery Dinner)也成为了酒店最受欢迎的保留项目之一,与这里灵异的气氛不谋而合,所以总能吸引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每当万圣节来临前夕,酒店的客房及餐厅很早就会被预订一空,如果你也是胆大的人,一定要来史丹利酒店住一次。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