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人寻味的家庭旅店 在异国他乡找寻温暖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2年12月03日17:34

热门景点太热闹,当你到处找酒店到处都客满时,也许一家貌不惊人却极富当地特色的家庭旅馆正温情地等待着你。家庭旅馆的主人大多有很多故事,他们的故事,也许会说出你心里长久的渴望。

  NO.1 捷克克鲁姆洛夫

  家庭旅馆:Pension merlin

  本地特色:捷克克鲁姆洛夫(CK),是一座传奇般的中世纪小城。尽管被很多游客认为有些商业化,但这座世界文化遗产小城,每年依旧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游客。捷克的第一大河伏尔塔瓦河在小镇外优雅地打了一个弯,之后绕城而去。而我对这座小镇的认识,始于入住的家庭旅馆——位于河畔很有味道的Pension merlin。

Pension merlin 捷克克鲁姆洛夫Pension merlin

  路线指引:捷克克鲁姆洛夫位于布拉格南部,是南波西米亚最知名的旅游城市,从布拉格可以乘坐火车或者长途汽车直达。旅馆很好找,就在河畔。

  有的人喜欢这里,一而再再而三地来;有的人热爱这里,于是租下一间小店、一幢别墅,就这样长久地留下来,就像Pension merlin的房东。

  一座城市如果有了一条河流,总会平添很多韵味。河畔红色的建筑、河岸上盛开的鲜花,都会让你对这座城市钟爱有加。

  我对这座小镇的认识,始于入住的家庭旅馆——位于河畔很有味道的Pension Merlin。尽管入住的时候已经夜色昏暗,但我还是发现了厨房外的巨大庭院,并且决定第二天一定要在院子里享受一顿风景中的早餐。第二天一早,虽说天气有些阴沉,但依旧挡不住我的热情。我去的时候正是深秋,院墙上爬满红色的爬山虎,碧绿的草地上铺满黄色的树叶,高大的树下有着两排相对的长椅,葡萄藤上还稀疏挂着几串葡萄,一切都令人身心愉悦。远处是高耸的圣文森特教堂,而伏尔塔瓦河,就在院子边悄然流淌……风景这边独好! 在这样的地方吃早餐,才能真正体会什么是秀色可餐。

  Pension merlin

  地址:Horská 75, Český Krumlov Phone。

  电话: + 420 606 256 145

  资讯:在CK小镇,你要做的就是在大街小巷里慢慢闲逛,还有不能错过洞窟烤肉店。如果想去那吃饭,记得要提前预定,否则会经常被旅行团包场哦。

家庭旅馆的主人大多有很多故事,他们的故事,也许会说出你心里长久的渴望。家庭旅馆的主人大多有很多故事,他们的故事,也许会说出你心里长久的渴望。

  NO.2 荷兰安娜· 保罗娜

  家庭旅馆:DE Goudvissenkom

  本地特色:像荷兰很多大城小镇一样,安娜·保罗娜(Anna paulowna)也随处可见水流潺潺的运河。小镇以制作鲜花马赛克闻名于荷兰。Vis夫妇家的家庭旅馆,就坐落在运河旁。家庭旅馆的庭院种满鲜花。每个早晨,老先生的第一项晨练内容,就是从运河里泵水上来给花浇水。Vis先生说,为了省钱,当地人都买了水泵、水枪等工具,自己DIY浇水。

  路线指引:从阿姆斯特丹坐火车,到Anna Paulowna站下车,再坐两站公交车到镇中心即可。从阿姆斯特丹机场开车一个多小时,也能到达小镇。Vis夫妇家的别墅,就坐落在运河旁。开车的话,GPS很容易定位。

  DE Goudvissenkom

  地址:Klaverblad 47,1761HB Anna Paulown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