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千奇百怪的酒店 总有一间吸引你(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1月20日13:48

出去旅行,酒店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不同的酒店带给游客不同的体验:令人振奋、古怪离奇、底蕴丰厚、奢华十足、陈旧庸俗等等。事实上,很多时候酒店是人们假期旅行最记忆犹新的一部分。无论你是背包客还是五星酒店的狂热粉丝,综合各种因素我们为您列出了十家顾客认为最难忘、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酒店。

  主题套房

加拿大埃德蒙顿梦幻酒店的运动主题套房加拿大埃德蒙顿梦幻酒店的运动主题套房

  一些人也许认为主题套房有些毫无新意,但是如果可供选择的主题包括汽车、电影、连环漫画、摇滚乐队、宇宙飞船等,主题多样足以满足各种偏好,那么这类主题套房就实在是太有趣了!

  全包式服务酒店

墨西哥的阿苏尔沙滩休闲胜地墨西哥的阿苏尔沙滩休闲胜地

  有些人也许不屑于去一些提供全包服务的酒店,认为在那里游客们无法接触到真正的大自然。这个看法也许有它的可取之处,但不可否认的是该类酒店是提供宴饮、美食、阳光、沙滩的天堂,舒服到你可能连房间门都不想踏出。全包式服务酒店绝对是身心放松的理想胜地,即使是探险家和冒险家也应该体验一番。

  海滨按摩

英国维尔京群岛小迪克斯海湾度假村的按摩服务。英国维尔京群岛小迪克斯海湾度假村的按摩服务。

  躺在按摩床上,耳边是平静的海浪声,身体的每一条肌理都在专业按摩师的温柔触碰下舒展开来……,能有比这般享受更令人感到幸福的吗?许多顶尖酒店的水疗服务都设在风景如画的海边,当然价格也是不菲的,但这种挥霍每一分钱都花的值得。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