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座酒店的顶级泳池 泳装Party专属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9月28日15:40

无一例外每一间豪华酒店都有一个标志性的泳池,有的坐落于山顶,有的位于天台,但毫无疑问,它们都占据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以赏尽四周绝美的风光。而泳池,在保持着休闲娱乐的功能之外,也是各种派对的首选之地,无论是鸡尾酒会还是泳装party,住客们总是可以在这里找到最自在最惬意的享受,全身心的投入其中。

  维尔级联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中的大型泳池,韦尔,美国

维尔级联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中的大型泳池维尔级联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中的大型泳池

  度假酒店中的盐水温泉泳池能够一览高尔溪的全景。酒店在泳池边建了带有露台的休息区,这里水下酒吧为旅客提供了各种美酒。除此以外,在夏季的每个周末,酒店还为旅客准备了池边影院和龙舟比赛得娱乐项目。

  乌布空中花园酒店中的大型泳池,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乌布空中花园酒店中的大型泳池乌布空中花园酒店中的大型泳池

  乌布空中花园酒店中的双层泳池坐落在 Batu Chandi 的火山岩上,山下是茂密的热带雨林,游客能在这里看到巴厘岛上的庙宇。酒店为旅客在泳池边提供了包括毛巾、躺椅、遮阳伞等基础设施和充足的食品饮料。除此以外,酒店的每个房间中都配备有小型的泳池。

  丽晶棕榈酒店的蛇型泳池,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丽晶棕榈酒店的蛇型泳池丽晶棕榈酒店的蛇型泳池

  旅客在被瀑布、花园围绕的蛇型泳池中,能俯瞰到格雷斯湾,碧绿的海水上绿松石反射的光斑。在这里,酒店为旅客提供了,包括免费的无线上网、遮阳伞、水下酒吧、热浴岛等休闲娱乐设施。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