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沙漠里的中东风情豪华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12日17:34

  去阿布扎比旅游的时候特地选择在沙漠里的豪华酒店住宿一晚,感受一下那种极具中东风味,又带有沙漠游牧民族风情的旅游体验。酒店叫做Qasr Al Sarab Desert Resort,名字比较长,也许在中国不怎么知名,但是如果提到他们是著名奢华酒店品牌Anantara旗下,相信大家就会有所了解。酒店位于广袤的沙漠中,距离阿布扎比市区也要个把小时车程,但就在这一片遥远的沙漠中,却有如此豪华的酒店,似城堡,似皇宫,或者就是一片沙漠绿洲。

酒店外观酒店外观

  行驶在沙漠地带约20分钟,就可以看到酒店。酒店门口是标志性的中东沙漠建筑风格,在金色阳光照耀下显得很是气派。

酒店门口酒店门口

  穿过一道道门就可以抵达酒店大堂区域。城墙和房屋建筑看上去都是泥砖结构,土黄色,很古朴,很自然,在蓝天背景下对比很强。

酒店泳池酒店泳池

  就在酒店一些房间的楼下就可以看到砖红色的沙漠。趁着日落时分,可以看到近处远处都是砖红色的沙漠,一眼望不到头,而酒店就在沙漠中心,土黄色的建筑主体也很出挑。

酒店整体建筑风格酒店整体建筑风格

  酒店整体建筑风格很有阿拉伯风格特色,无论是建筑形态,还是一些拱形线条,或者是简约的花纹雕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