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饭店莱佛士与您共享“熙和澄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27日17:10

  “秋意浓,月澄明,祥云和暮色,笑语满门庭。”又是一年明月时,北京饭店莱佛士邀您与家人共度佳节,欢享“熙和澄秋”。

  “熙和”合家欢乐之意,“澄秋”更用一个“澄”字将秋天的清爽透达描绘出来。

  融合低调优雅的品牌理念,北京饭店莱佛士为您奉上“熙和”及“澄秋”两款优雅的月饼礼盒。精心选取南北优质应季食材,重新演绎蛋黄白莲蓉,传统五仁等经典口味,并配合中医秋季养生食补的概念,甄选应季的栗茸、核桃、大枣以及多种谷物、果仁等平和润燥、滋补气力、健脑益寿的食材,用最纯朴的方式,演绎最经典的秋节美味。圆月夜,香茶美酒均可相佐,与新鲜水果同食更是滋味无穷。

澄秋月饼礼盒澄秋月饼礼盒

  特别为2012年龙年设计的月饼礼盒,“熙和”礼盒用中国传统青铜龙纹纹饰点缀盒身,金卡印龙腰封彰显贵气,上缀蟠龙铜钱一枚,象征金玉富贵,鹅黄垂穗,镏金礼袋,低调古朴。“澄秋”礼盒延续龙纹的设计,平开两扇大门配青铜龙首门扣,缀鹅黄彩穗,门棂衬“静月出山”和“词赋端月”书画各一幅,皎然飘逸传递澄秋之美。是龙年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阖家共享或馈赠亲友的佳节好礼。

礼盒设计特别为2012年龙年设计的月饼礼盒

  熙和月饼礼盒

  人民币 188元

  6粒装精美月饼,每粒80克,六种口味:

  经典蛋黄白莲蓉,养生核桃枣茸,香软栗茸合家欢,京味传统五仁,浪漫香芋酥,

  苏式口口香。

  澄秋月饼礼盒

  人民币 228元

  8粒装精美月饼,每粒80克,六种口味:经典蛋黄白莲蓉 (2粒),

  养生核桃枣茸,香软栗茸合家欢,京味传统五仁,浪漫香芋酥(2粒),苏式口口香。

  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简介

  以1887年开业的新加坡莱佛士酒店为依托建立的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乃屡获殊荣的豪华国际酒店公司,目前在世界各地共营运九家豪华物业,既有私密的高级度假村,亦有地处繁华闹市的时尚城市酒店。新加坡、柬埔寨、中国、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塞舌尔、巴黎等地,都有莱佛士酒店的身影。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发展迅速,在未来两年里,马尔代夫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中国及土耳其都将有全新物业登场。每家莱佛士酒店都完美融合当地特有的文化及格调,以不同的个性和历史感带给宾客独特的感受。与此同时,所有莱佛士酒店均呈献体贴入微、真挚的个性化服务,一丝不苟地延续着品牌引以为豪的优良传统。

  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由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企业FRHIHOLDINGS LTD持有。FRHI分别以RAFFLES、FAIRMONT及 SWISS^OTEL品牌,于全球经营98间酒店及度假村;同时拥有FAIRMONT及RAFFLES品牌公寓、住宅及豪华私人住客会所物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