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推出中秋至臻礼盒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22日18:13

  中秋佳节团圆之际,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倾情推出四款独具匠心的中秋礼盒,锦月、盼月、彩月、福月。礼盒均采用了中国古典元素,优雅中蕴含着经典,款款口味新颖独特的月饼将美味与健康完美融合,为温馨的中秋节增添了一份时尚典雅的气息,是您馈赠亲朋好友的节日首选。

  锦月礼盒人民币138元,健康低糖礼盒,含6粒采用传统制作工艺搭配时尚营养原料的月饼,广式双仁豆沙、广式伍仁、广式健康清新西柚、广式健康绿茶、广式凤梨、广式红莲蛋黄,美食与创新巧妙结合,礼盒白色底衬托紫色花,高贵典雅,乃中秋佳节之馈赠佳品。

盼月礼盒盼月礼盒

  盼月礼盒人民币198元,6款月饼口味独特,广式伍仁、广式双仁豆沙、广式健康绿茶、广式乳酪樱桃、广式凤梨、广式晶沙,满足您多种需求,四方立盒设计,经典中国红,手提大方。

彩月礼盒彩月礼盒

  彩月礼盒人民币298元,8款秉承中国地方特色口味的月饼,广式健康绿茶、滇式玫瑰云腿、广式健康清新西柚、广式东方美人茶、广式红莲蛋黄、广式极品鲍鱼、广式蓝莓黑加仑、广式紫薯椰果Q芯,皮质礼盒,礼盒正面金色牡丹花开,象征吉祥富贵,质感独特而又不失品位。

福月礼盒福月礼盒

  福月礼盒人民币498元,融合中西方经典及珍贵美食原料,搭配独特工艺制作而成,广式五谷胚芽、广式红莲蛋黄、广式极品鲍鱼、广式蓝莓黑加仑、广式抹茶榛果卡仕达、广式晶沙、滇式玫瑰云腿、广式乳酪樱、广式紫薯椰果Q芯、广式红豆蛋黄,搭配进口高级红酒或橄榄油,彰显贵气!高档锦缎礼盒,配以中国经典二斗柜设计,是您奢华尊贵之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