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感受伦敦5大最时尚酒店(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8月13日10:58

  里程碑酒店

里程碑酒店里程碑酒店

  这可能是伦敦最出名的精品酒店,酒店拥有精致的客房和卓越的服务,从不辜负顾客们的期望。酒店的设计装修融合了古典和新潮这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特别是酒店内的暖房。客房极具传统风格,内设皮质座椅和优雅的灯具,而其中印有动物图案的枕头和时髦的黑白相间组合更是为客房画上了亮丽的一笔。

里程碑酒店里程碑酒店

  里程碑酒店最具特色的就是其超豪华的服务,酒店中的每个职员都经过严格的培训,确保顾客能够享受到世界一流的服务。另外,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方便人们在伦敦最高档的专卖店里购物。在这里,旅客们很难找到任何的瑕疵,但前提是你得准备好为这种奢华支付高额的费用。

  圣瑞吉斯兰斯伯瑞酒店

圣瑞吉斯兰斯伯瑞酒店圣瑞吉斯兰斯伯瑞酒店

  这家豪华的酒店坐落在伦敦骑士桥地区,可以俯瞰到海德公园的美景。酒店的装饰设计采用19世纪雄伟华丽的风格,酒店拥有93间客房,客房内设有宫殿式的卫生间和超大的平面电视。同时,酒店还提供免费的私人管家服务、免费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和无线网。

圣瑞吉斯兰斯伯瑞酒店圣瑞吉斯兰斯伯瑞酒店

  酒店位于海德公园最繁荣的角落上,地理位置优越,也使得酒店内很多客房都能欣赏到海德公园的美景。另外,酒店还拥有一家名为Apsleys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和一家底层钢琴酒吧,同时,酒店内的下午茶也十分出名。高素质的员工、豪华的风格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都使得兰斯伯瑞酒店成为一家名副其实的超豪华酒店。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