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有滋有味的帐篷式酒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30日11:21

  马赛马拉的帐篷营地式酒店有一个非常受大家欢迎的餐厅,环境一流,服务更不必说。另外,每天早上我们六点多开始去草原“游猎”之前,餐厅会在露天为大家提供品种丰富的早点,有牛奶、咖啡和茶,还有蛋糕、面包和巧克力等很多好吃的东西。这在其他几个公园的度假村里是没有的待遇,游客们感觉非常给力,小朋友们就更是乐不可支了。

马赛马拉的帐篷营地式酒店的餐厅马赛马拉的帐篷营地式酒店的餐厅

  餐厅的早中晚餐都是自助的,餐品繁多,我们有三天的时间,调换着花样慢慢品尝。结果到最后,小朋友最爱吃的竟然是意大利面条!31日晚餐前,还有马赛人的歌舞表演,这次我终于可以有机会给马赛人拍照了。他们的舞蹈表演质朴而简洁,经常就是一个个跳来跳去,比谁跳得高似的,充满马赛人特有的原始风味。我们这次旅行没有安排去马赛村,在帐篷营地里观看他们的表演,也算是领略到马赛人的风情了。这是一个充满非洲风情的全日餐厅!

充满非洲风情的餐厅充满非洲风情的餐厅

  我们这几天有固定的餐桌。这里的服务员会根据每组客人的数量安排好座位,而且在客人入住期间一般会固定下来,这样也省得每次大家都要重新找座位。而且服务员也会对客人逐渐熟悉,以便更到位的服务。我觉得这一点很不错,值得我们的度假酒店借鉴。

我们的固定餐桌我们的固定餐桌

  餐桌顶上的帐篷时常会有小动物光临,野趣横生!餐饮区的壁画和装饰具有十足的非洲风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