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奢华的酒店浴室(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7月13日14:54

  科技含量高的器具以及绝美的视角,让人们都愿意体验入住拥有设计感极强浴室的酒店。

阿密的Mondrian South Beach阿密的Mondrian South Beach

  美国迈阿密的Mondrian South Beach

  定制的玻璃墙上镶嵌着马赛克,描绘出迈阿密特有的蓝天白云。顶置式的莲蓬头镶嵌在一个枝形水晶灯内,内嵌式的灯泡为浴室照明。

安圭拉岛的Viceroy安圭拉岛的Viceroy

  安圭拉岛的Viceroy

  一扇落地窗推拉门将大理石装点的浴室分为室内室外两部分。站立式的莲蓬头设置在户外,木质的小窗口外是迷人的海景。

泰国的Alila Cha-Am泰国的Alila Cha-Am

  泰国的Alila Cha-Am

  除过雨中歌唱,在浴中歌唱也是人生一大享受了吧。这里有内置的Bose音响系统,卫浴设施均由德国著名制造商提供,可谓是卫浴中的保时捷。24*19英寸的莲蓬头安置在天花板上,有集中和分散两个档位的水量设置,为旅客提供雨中漫步的感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