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英国十大最受儿童欢迎的酒店(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英国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7月12日15:39

  为人父母的悉心夫妻们在出门旅游时,会重点考虑孩子的喜好和感受。而在外游玩时,选择孩子们喜欢的住宿条件是父母们必须想到的。以下就是英国《镜报》甄选推荐的英国十家最让外出旅游的孩子们向往的酒店。

孩子们非常喜欢切辛顿冒险世界度假村酒店孩子们非常喜欢切辛顿冒险世界度假村酒店

  1.切辛顿冒险世界度假村酒店

  切辛顿冒险世界度假村酒店(Chessington World of Adventures Resort Hotel)是对动物狂热的儿童的必去之地。在这里可以俯视非洲特色的Wanyama动物保护中心,那里有自由徜徉的斑马、大羚羊和鸵鸟等动物。在Zafari酒吧和烧烤餐厅享用早餐时还能听到猫鼬的叫声。客人在晚上还可以去Wanyama动物保护中心,或开车在“Wild Asia”活动中心畅游。一家四口在此住一晚的消费为154英镑。

  2.博格诺·里吉斯海浪酒店

孩子们在博格诺•里吉斯海浪酒店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孩子们在博格诺•里吉斯海浪酒店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即将于7月2日开业的博格诺•里吉斯海浪酒店(The Wave Hotel in Bognor Regis)承诺要成为最闪亮的Butlins酒店。家庭客房中有隔出的放置儿童床和电视的房间,大人可以透过隔断墙上的孔来察看孩子。其他好玩的东西还有Kindle图书馆、可以玩3D游戏的潜艇式的游戏室。一家四口一晚消费需要408英镑,早餐和晚餐成人每人每天19英镑,儿童半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英国 England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英国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它在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是世界上最强..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