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家海滩度假酒店推出指纹支付功能(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6月05日10:51

  乌斯怀亚伊维萨海滩酒店针对喜欢泡夜店的客人推出的基于射频识别标签的社会媒体计划获得了成功。如今,他们允许注册用户仅通过指纹就能支付在酒店设施内的消费。

通过指纹就能支付在酒店设施内的消费。通过指纹就能支付在酒店设施内的消费。

  去年,西班牙的乌斯怀亚伊维萨海滩酒店(以下简称“乌斯怀亚酒店”)针对喜欢泡夜店的客人推出了基于射频识别标签(以下简称RFID)的社会媒体计划,其成功令人称羡。该酒店最近又有了新动作。

  乌斯怀亚酒店曾为顾客和访客提供腕带,让他们在俱乐部享受美好的夜晚时,可以自动在Facebook网站上签到和分享内容。该酒店并不满足于此计划,它将允许注册用户仅通过指纹就能支付在酒店设施内的消费。

  酒店内的酒吧、餐厅、俱乐部区域和其它场所都设有这些支付系统,用户可以使用一系列服务,例如活动预订、饮食以及酒店提供的各种其它服务。

  该技术由西班牙的一家供应商Pay-Touch提供,它本质上是一个生物计量扫描仪,这一工具能根据提前注册及核实的图片来核对和匹配用户的指纹。

  这一技术的概念是:当顾客和夜店客在酒店娱乐和休闲场所度过美好的夜晚时,他们不需要携带现金。为了推广这一系统,酒店为注册用户提供优先参与一些酒店活动的机会。

  该酒店正鼓励顾客和访客在到达酒店前注册其系统,但他们也可以在到达酒店后使用设备来登陆系统,并记录他们的详细信息(包括指纹)。

  Pay-Touch公司表示,该技术完全符合支付卡产业安全标准,它允许用户注册多张支付卡来记账。

  乌斯怀亚酒店在2011年推出的RFID腕带计划吸引了数以千计的酒店顾客和夜店客。该酒店的官方发言人称,使用RFID腕带的顾客会在酒店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内容,夏季结束后,该页面的留言在短短几个月内从4,000条增加到了70,000条。

  在酒店推出上述计划的过程中,它收集到了6,000条内容,腕带的日均使用量为300条,该酒店提前制作了7,000条腕带,丢失或顾客未归还的腕带数量只有2,000条。 (Wing 编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