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悦椿度假村推出全新家庭配套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2年05月29日10:26

  近日,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推出全新夏日家庭趣味休闲配套,专为家庭设计,让父母和孩子在这片充满田园气息的热带海滩,无限陶醉于度假村及普吉岛上的各种缤纷趣味体验。

  即日起至2012年10月31日,客人预订连续两晚起住宿即可享受家庭趣味休闲配套,并获赠普吉岛最大文化主题公园幻多奇的门票和往返接送服务。入住期间,父母可以带上孩子骑着大象在乐古浪悠闲漫步25分钟。同时,度假村会为2名成人和2名儿童提供两辆自行车长达2小时的使用时限。此外,客人亦可免费参加2012年5月15日至10月31日在普吉岛乐古浪举办的夏日家庭嘉年华。活动之外,配套还包括机场接送、自助早餐、延时至下午三点退房等贴心服务。(记者刘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