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推至优家庭趣味休闲配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18日16:31

  于2011年12月盛大开业的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邦涛湾,是悦椿品牌的旗舰之作,也是普吉岛最令人青睐的度假胜地。乐古浪悦椿度假村深谙年轻父母携同小孩外出度假的各种需求,在酒店开设了家庭度假设施并推出丰富的儿童游乐节目。近日,乐古浪悦椿度假村推出全新夏日家庭趣味休闲配套,专为家庭设计,让父母和孩子在这片充满田园气息的热带海滩,无限陶醉于度假村及普吉岛上的各种缤纷趣味体验。

  即日起至2012年10月31日,客人预订连续两晚起住宿即可享受家庭趣味休闲配套,并获赠普吉岛最大文化主题公园幻多奇的门票和往返接送服务。入住期间,父母可以带上孩子骑着大象在乐古浪悠闲漫步25分钟。同时,度假村会为2位成人和2位儿童提供两辆自行车长达2小时的使用时限。此外,客人亦可免费参加2012年5月15日至10月31日在普吉岛乐古浪举办的夏日家庭嘉年华。活动之外,配套还包括机场接送、自助早餐、延时至下午三点退房等贴心服务。

  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提供5种满足家庭度假需求的房型,包括乐古浪特级客房、双卧房悦椿楼阁、悦椿套房、悦椿泳池公寓和悦椿高级泳池公寓。乐古浪特级客房面积45平方米,适合带幼儿入住的家庭,设有单独的卧房和起居室。白天,全家可以在起居室尽情玩乐;晚间,起居室的沙发可变成一张供两个孩子休息的儿童床。双卧房悦椿楼阁坐落泻湖边上,112平方米的空间共分四层,不仅起居区域宽敞,也能很好地照顾家长的私密空间,屋顶露台则提供了观赏宁静泻湖的最佳视角。

  豪华的悦椿套房单层占地面积超过139平方米,客人可在此尽情欣赏美不胜收的泻湖和葱郁的花园景观。两间大卧室由宽大的起居室和当代泰式布局风格的用餐区相连。配有3个卧室、面积达357平方米的悦椿泳池公寓和配备4个卧室面积达490平方米悦椿高级泳池公寓距离度假村中心区域仅5分钟路程,是大家庭休闲度假的完美之选。入住悦椿高级泳池公寓的家庭可享受多达8人的免费早餐。悦椿泳池公寓和悦椿高级泳池公寓均配备现代化的私人厨房、阳光露台、户外凉亭、私人游泳池以及可欣赏普吉岛乐古浪高尔夫球场美景的花园。

  >>与小象一同快乐玩耍

  入住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的家庭将会收获一份快乐惊喜:两只生活在度假村内的可爱小象会陪伴小朋友一起在树屋式儿童俱乐部里嬉戏玩耍,成为朋友。客人还可以和Chokdee(泰语意为“幸运”)和Yindee(泰语意为“欢乐”)一起,在邦涛湾的海滩上闲庭信步,在安达曼翠绿的海水中沐浴戏水,抑或在儿童俱乐部和它们一起度过无限欢乐的午后。

  两只小象舒服地住在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为其专门修建的宽敞凉亭中,由专人精心照料,它们是悦椿度假村恪守推动普吉岛环境可持续发展承诺的象征。Chokdee和Yindee也因此免于沦落曼谷街头为游客进行马戏表演的命运,而这是许多当地家养年轻大象在伐木业机械化后不得不面对的悲惨境遇。

  Chokdee和Yindee每天都会在度假村中观光游玩,愉快地接受婚礼和各种活动的出席邀请。客人可以经常看到它们在专职饲养员的陪伴下,肆意地玩耍、悠闲地散步、尽情地游泳。饲养员和小象长时间相处,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照料爱护小象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

  【关于悦椿度假村】

  悦椿度假村现代感十足、充满活力并强调回归自然,为寻求品味、真实感及生命力的现代旅客设计。悦椿生机勃勃与富有时尚感的形象,为旅客在工作和娱乐中带去无限活力。每一处悦椿旗下的酒店、Spa及零售商店均流露出品牌的环保意识和亚洲传统。通过这里的设施与服务,让旅客尽情感受生命中的每一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