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巴厘岛热带风情的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14日17:58
大堂吧海天一色大堂吧海天一色

  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由北京今典集团投资,美国SASAKI公司设计的中国独具巴厘岛热带风情的纯度假酒店。酒店于2005年3月18日正式营业,建筑以浓郁绚烂的东南亚海岛风情与朴质、注重天人合一理念的中国建筑思想完美融合,全天然的开放式设计、风景充满每一角落的各式房间、独具匠心的水疗设施都带给您还原自我,远离尘嚣,全身心投入自然怀抱的感动。

休闲海景套房休闲海景套房

  酒店拥有504间/套各类豪华客房,其中近70%的客房可将碧蓝辽阔的海景尽收眼底。中、西、泰、韩、海鲜餐厅提供各类美食供您品尝。您可在坐落于静谧湖畔的水疗中心享受中西合璧的不同按摩和水疗服务。260米长的洁白沙滩和不同功能的户外泳池,为您提供各类水上运动。酒店拥有亚龙湾最大户外的宴会场地,三块独立临海大草坪可容纳3000人宴会。975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200人,并可自由组合分隔。酒店所有客房、餐厅、会议室、沙滩别墅及大堂区域配备免费的无线Wi-Fi网络,所有客房还配有免费宽带网络。所有会议厅及多功能厅均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及多声道同声传译系统。

重要活动场所服务重要活动场所服务

  自开业以来,酒店成功接待了2011年博鳌亚洲论坛相关国事活动;2010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1200人草坪欢迎晚宴及贵宾接待活动;2008年,酒店作为博鳌亚洲论坛政要接待酒店之一,接待了巴基斯坦总统和斯里兰卡总理,同年酒店还作为奥运迎圣火首传仪式的举办地,接待了众多名流、明星;2006年9月,酒店成为三亚世界第一大力士冠军赛唯一指定参赛选手和电视制作团队接待酒店;2005年酒店举办了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百年庆典活动和央视《艺术人生》栏目录制致敬---中国电影等,受到国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酒店还承办了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国际媒体组织和部分赛事活动。酒店连续七次荣获金枕头奖“十大最受欢迎度假酒店”称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