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万豪度假酒店:赏浪漫海景 品美酒佳肴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08日17:14
海边BBQ烧烤海边BBQ烧烤

  如此惬意的度假环境怎么能缺少美酒佳肴呢?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的六个餐饮场所为您呈现不同主题和风味。万豪轩中餐厅主理粤菜、海南农家乐菜肴、本地海鲜和各地特色风味,比如:风味烧腊、清炒四季豆、清蒸石斑鱼、北京片皮鸭都是高点击率的菜品。万豪咖啡厅提供新式的亚洲风味,同样也有结合海南本地特色的,比如:香扒多宝鱼。江户银日餐厅是三亚唯一的五星级日本料理餐厅,采用新鲜的食材和传统的烹饪手法为您呈现地道的日本美食。大堂吧翡翠阁位于三楼,凭栏观海亦可浅酌一杯,一壶清香的铁观音,一杯甘甜的芒果汁或是醇厚的现磨咖啡足可以让您慵懒一下午。畅游一番后登陆海韵风情吧,来个椰青或尝试一下现场制作的各种小吃给自己补充一下能量,清爽的饮品和迷人海景给予味觉和视觉无限享受。驻店乐队于迭波吧陪您度过醉美的梦想时分,海风习习,旋律悠扬,即便是来一桶再寻常不过的爆米花您都会它特别香脆。

日式龙卷日式龙卷

  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令人垂涎的美酒佳肴,多姿多彩的娱乐活动,加上完善的会议设施,三亚万豪度假酒店是举办商务会议和主题活动的最佳场所。12间会议室总面积达1,550平方米,包括830平方米的无柱豪华宴会厅,可分隔成五部分,另外七间会议室适合中小型会议活动。新建的300平方米佰草厅坐落在热带花园里,椰树婆娑,水波环绕,带给您非同寻常的会务体验。坐落在沙滩上的海景礼堂,适合举办50人左右的婚礼仪式、周年纪念活动和主题宴会。450米长的私属海滩、2500平方米的中央海景草坪、670平方米的喷泉广场和多个池畔小草坪为不同规模的宴会 动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经验丰富的会议统筹团队,热情高效的宴会服务队伍,为会议和活动的圆满举行提供最佳保障。

早餐椰汁早餐椰汁

  国际知名大师罗伯特·琼斯二世设计的亚龙湾高尔夫俱乐部与酒店仅数步之遥,优美的自然环境与设计大师精湛的创造力构建了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天堂。另一所世界级高尔夫球俱乐部“红峡谷”也入户亚龙湾,两个高尔夫球场各有特色,是高球爱好者潇洒挥杆的理想之地。

  领略亚龙湾真正魅力所在,亲临三亚万豪度假酒店体验梦寐以求的海滩之旅。在壮丽的南中国海和海南民俗风情的包围中,享受悠闲惬意的假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