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万豪度假酒店 巧妙融合本土风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08日16:29
园林花卉植物园林花卉植物
绿地草坪绿地草坪

  酒店的园林好似海南女子一般婉约秀美,温雅含蓄。漫步在花园里您会看到林荫路上歪着脑袋托着腮,等着心爱的阿哥回来的黎族少女雕像、手捧果盆微笑着欢迎贵宾的好客黎家少年雕像、栩栩如生的再现着黎家土著们两百年来在这片土地上的生活和对这片热土的眷恋与守望。再看那一棵棵郁郁葱葱的槟榔树,椰子树、木瓜树、龙眼树,五彩缤纷的鸡蛋花,爆竹花、天堂鸟、三角梅、夜来香,还有琳琅满目的热带水果,莲雾、菠萝蜜、芒果、槟榔、黄皮、木瓜、龙眼、石榴、椰子,用芳香四溢,瓜果飘香来描述这番景象是最适合不过的了,简直就是一户黎家院落的缩影。镶嵌在院落中的还有一个双层的礁湖泳池,高低位的双层泳池设计,与大海自成一线,如天然雕刻般不分彼此,与自然和谐融洽。

细白沙滩细白沙滩

  LuHo!一句地道的海南问候,一杯当地水果调制的甜美果茶、一块清新果味的毛巾、一条特制的椰壳项链、一段最难忘的热带旅程。进入酒店,您会发现礼宾司和服务员们的衣着充满黎家特色,制服以大海的蓝色为基调,袖口处以传统技法滚镶黎族独有的手工织锦,配以吉祥的纹饰和盘扣立领做装饰,既有海南黎族的少数民族

  风情,又保留了传统中国式的得体大方。不仅是制服,酒店标识的设计也巧妙地将黎族人民能歌善舞的舞蹈和传统的手工织锦融合在一起,展现了当地人悠闲自在的生活气息和人文坏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