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自然质朴的海南元素 展现原汁原味的当地风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08日15:50
大堂景观大堂景观

  洁白如银的沙滩、浩瀚无边的碧海、明媚动人的骄阳、纯朴自然的风光,这些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让三亚“东方夏威夷”的美称享誉国内外;位于三亚市东南面25公里的亚龙湾又恰似一颗璀璨的明珠,将三亚热带滨海的万种风情装扮得光彩照人。而坐落在这片半月海滩上的三亚万豪度假酒店,以其独特的建筑设计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将海、天、景、人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是繁忙都市人远离城市喧嚣,体验热带气息的首选之地。

私人沙滩私人沙滩
花园景致花园景致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是万豪国际在中国的第一家度假酒店,于2004年7月22日开业,由世界知名公司Wilson &Associates设计,拥有452间客房。其设计理念力求与本土风情及自然环境相融合,建造一家能体现海南特色的度假酒店。整体外形如同一只海鸥展翅翱翔,酒店的大堂以外弧形向海面展开,让宾客一踏入酒店就能饱览亚龙湾的迷人风光,建筑楼宇与大堂连成一体,向两侧直线排开,让入住酒店的宾客在客房阳台可以欣赏180度的海天一色的壮丽景观,酒店内部装饰由来自新加坡的设计师大胆的采用天然原石与暖色调木质材料自由搭配,营造出轻松明快的海滨度假风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