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文华东方酒店:在曼哈顿的夕阳中看“东方”

喜欢
大字
小字
《酒店精品》 | 2012年04月27日11:03

  作为纽约文华东方酒店的主体建筑——纽约时代华纳中心无疑是无比凌厉且极具霸气的。在这样恢宏、阳刚的外表之下,纽约文华东方酒店用自己一贯特有、来自东方的细腻柔情,让这座酒店充满了刚柔交织、富于质感的典雅与大气。拥有248间客房的文华东方酒店不是这座庞大的平行四边形建筑的全部;但这座建筑的全部却因它的存在而变得精致、灵动起来。

尽显霸气和柔情的纽约文化东方酒店尽显霸气和柔情的纽约文化东方酒店

  >>酒店大堂

  令人一见钟情是纽约文华东方酒店设计师高妙智慧的体现,而钟情的对象正是酒店大堂入口处巧夺天工的天花板设计、那盏豪华沃特福德水晶吊灯、还有那不能让人忘却的位于35层空中大堂的巨幅玻璃艺术品。在这里高贵的感官效果自不必说,重点在于由此登堂入室怎能不让人充满期待之情。从你乘坐酒店的高速电梯抵达位于35层的空中大堂开始,意味着你已经开启了纽约文华东方酒店之旅。接待员守候的笑容、中央公园的宽广视野以及曼哈顿的热情都是你旅程中难以形容的美妙体验。

让 人不可思议的宴会大厅让 人不可思议的宴会大厅

  置身于大堂的任何一处,无论是Asiate亚洲风味餐厅也好、酒廊或MObar也罢,你都会感到应接不暇地忙碌,因为一时间你的眼光几乎不能多做停留,让你如此难以取舍的原因除了玻璃窗外的花花世界,还有酒店大堂中比比皆是的艺术装饰品,尤其是墙上那两幅出自著名画家瓦雷利奥 o 阿达米的杰作。

  >>客房与套房

  酒店客房基本分为两种设计风格,这两种客房的主要区分在于浴室设计,一个是较为传统的保守式设计风格,另一种则配置了全包围式浴缸。除此之外,每种设计风格均采用两种色调来迎合不同住客的需求。你既可以选择入住由金色与黑色构建的低调奢华的西方世界,也可以选择中国红与银色交相辉映古典浪漫。而来自上个世纪40年代的复古设计之风,更将一派稳重之气吹入了纽约文华东方酒店客房的每一处角落。

安静高贵的总统套房空间安静高贵的总统套房空间

  位于53层的总统套房以经典的中国红为主色调,所有家具统一使用原木色,并且由设计师专门设计定制而成。套房中的主卧室挑选了温馨的珍珠色,自然而安详。内在雅致的家居陈设,配合罗马遮阳帘外的万里长空,一间总统套房所要展示的尊贵,已经跃然而出浮现在你的眼前。

  >>餐厅与酒廊

  35层空中大堂的一侧是一间拥有90个餐位名为Asiate的亚洲风味餐厅。这里的整体风格非“简洁明快”四个字不能展现其通透、宽敞之意,而旨在彰显当下时尚、前卫气息的大堂酒廊和MObar不仅对酒店住客开放,更凭借酒店卓越的地理位置及出众的品味成为追寻时尚生活的本地客人口口相传的欢聚之所。如果你是爱酒之人,Asiate主餐厅入口处的一面红酒墙绝对让你为之震撼。当众多佳酿陈列于眼前,未畅饮、已先醉。而餐厅天花板上另类的凋零 “树枝”的设计,更让你在沉醉之间莫名于设计者的奇思妙想。

尽显哈德逊河的美景起居室尽显哈德逊河的美景起居室

  Asiate餐厅还设有可以容纳4人的半开放式包间;而那间可以容纳10人的独立包间则隐藏在红酒墙的后面。大堂酒廊的设计非常亲切,犹如客厅的一个延伸。在这里,你可以独自一人享受片刻安静,与之相呼应的是MObar的不同寻常。MObar 的吧台设计灵感源自于1930年代的民宅。这里不仅洋溢着设计者复古的追思、更是寓古于今求新、求变。无论你喜欢在吧台前皮制高脚沙发上欣赏调酒师的精湛手艺或者是将自己隐藏在相对私密的二人隔段,MObar都是一处可以让你于浅笑中熏熏然的美好世界。

  >>水疗中心

  酒店的西侧——占据观赏哈德逊河景最佳位置的是总面积14500平方尺的五星级水疗中心。护理室和水疗中心的基本设施全部位于设有专梯的35至36层。从位置上说这里是酒店中绝对的清净之地。无论是竹制地面、艺术品摆设、或是中式家具,无一不是回归本真,宁静天然的意向表达。水疗中心所提供的设施包括6间带有私人淋浴间的护理室、独立男士和女士的活力泳池以及紫水晶蒸汽房,此外这里还设有东方茶室、VIP水疗套房和泰式瑜伽套房。而占据35层另一侧的健身中心除了配备了最近的训练器械外,整个室内空间则由落地窗环绕,在确保日光充足的同事,还可以尽赏哈德逊河的壮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