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在乔治•阿玛尼的低调奢华中

喜欢
大字
小字
《酒店精品》 | 2012年04月26日14:37

  迪拜市中心高耸入云的地标性建筑——哈利法塔被誉为世界第一高楼,全球第一家“阿玛尼”品牌酒店便坐落其中。由“阿玛尼时尚王国”灵魂人物乔治 • 阿玛尼先生亲自操刀设计,迪拜阿玛尼酒店势必成为诠释其低调奢华主张的新营地。

迪拜阿玛尼酒店入住新营地哈里法塔迪拜阿玛尼酒店入住新营地哈里法塔

  大堂

  酒店大堂内敛的色调,简洁的线条和独特的材质与哈利法塔这座炫目的建筑以及穿透进来的自然光线有机结合,营造了一处静谧的环境,让客人们在一个极简优雅的世界中得到放松和休憩。

  乔治• 阿玛尼主理

  迪拜阿玛尼酒店占据哈利法塔的第1至8层以及第38至39层,总计拥有160间豪华客房,8间餐厅,数间专属零售店和一间宁静私密的水疗中心。酒店服务和设计的每个方面,从定制家具,到餐厅菜单乃至客房设施,皆由乔治 • 阿玛尼先生亲手策划。就连阿玛尼品牌位于米兰总部的PRIVE酒廊也被他搬到了这里。

  阿玛尼精品廊

  位于酒店大堂层的阿玛尼精品廊陈列着乔治 • 阿玛尼先生私人收藏的高级服饰单品,这里是世界唯一陈列阿玛尼私人收藏精品的地方。

阿玛尼精品特色大堂层阿玛尼精品特色大堂层

  阿玛尼经典客房

阿玛尼经典客房阿玛尼经典客房

  迪拜阿玛尼酒店的客房是极简主义的华丽诠释,客房内的每一处细节都承载着“阿玛尼”特色——实用与优雅兼具,珍贵的材质被低调的设计理念表现得奢华但不失优雅:来自加拿大的伊拉莫撒石地面,斑木镶嵌墙板,定制家具以及阿玛尼亲手设计的酒店陈设,极力打造出高度个性的专属空间。迪拜阿玛尼酒店的160间客房依据哈利法塔的建筑结构分3列分布,简约的饰面设计与独特的灯光运用使客人在位于建筑中部的电梯厅向客房走廊望去,感到异常简约又不失时尚感。主要房型包括:24间阿玛尼豪华客房;54间阿玛尼经典客房;26间阿玛尼精选套房;4间阿玛尼精选露台套房;26间阿玛尼喷泉套房;2间阿玛尼喷泉露台套房;12间阿玛尼行政套房;3间阿玛尼大使套房;3间阿玛尼露台大使套房;5间阿玛尼特色套房;1间阿玛尼迪拜套房。

汇聚世界美食的阿玛尼酒店汇聚世界美食的阿玛尼酒店

  世界美食

  从意大利佳肴到印度美食,从日式餐馆到地中海风味餐厅,阿玛尼酒店的8间餐厅为住店客人和本地客人提供多种就餐选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