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锦洪先生出任三亚万豪度假酒店总经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12日13:58

  高锦洪先生被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任命为三亚万豪度假酒店总经理,负责酒店整体运营和管理事务。在此之前高锦洪先生在该酒店担任驻店经理的职务,任期长达两年之久。

三亚万豪度假村酒店总经理高锦哄先生三亚万豪度假酒店总经理高锦洪先生

  “2012年是我在三亚万豪度假酒店服务的第六个年头,其中累积的宝贵经验让我更加全面地掌握了酒店营销、运作和管理方面的知识与技能,并一直致力于将万豪的经营理念和宾客服务文化融入到度假酒店的特色管理之中。接下来的工作会着重于保持并提高宾客满意度和员工满意度,秉承万豪先生一贯的管理宗旨:我们要有开心的员工,员工就会照顾好客人,这样客人才会一直选择万豪。

  高锦洪先生,香港人,回顾他在酒店业的事业发展,高锦洪先生拥有26年的工作经历,涉及前厅、市场销售以及酒店运作。至今在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工作服务了14年,于1998年出任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中国区域销售总监,之后分别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万豪管理)、三亚万豪度假酒店担任过市场总监的职务。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背景资料】

  拥有洁白如银的沙滩、浩瀚无边的碧海、独一无二的热带风景,亚龙湾以“东方夏威夷”的美称享誉国内外;而坐落在这片美丽沙滩上的三亚万豪度假酒店,以其无与伦比的地势,将海、天、景、人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便利的交通,驱车仅需35分钟即可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到达酒店,是繁忙都市人远离城市喧嚣,体验热带气息的首选之地。

  由世界知名公司Wilson & Associates设计。来自新加坡的设计师大胆自由的采用天然原石与暖色调木质材料,结合当地迷人的自然风景和质朴的风土人情衬托出其自然、时尚的独特风格。酒店452间豪华客房均设有特大观景阳台,将洁白细软的海滩、景色怡人的园林、优美的山光水色、高尔夫球场景致一览无遗。客房内部装修舒适温馨,从房间设施到小物品摆设都将感受到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用“心”之处,相信无论是家庭旅游还是商务会议,都会为您的旅程添加丝丝惊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