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客房设计 予人豪华入住享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27日18:16
亮丽时尚设计亮丽时尚设计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拥有290间客房及套房,风格现代且装饰优雅,房间配备42寸液晶电视、豪华床品、独立空调设置、无线宽带上网、迷你冰箱、保险箱。其中大多数房间可欣赏到绚烂迷人的黄浦江景色。

江景房江景房

  酒店的总统套房可俯瞰绚丽夺目的浦江美景,近在咫尺,让人身临其境,房内的陈设布置得美仑美奂,低调中尽显华丽的气息。总统套房设有一个宽敞的客厅,一个餐厅,设备俱全的厨房,三间卧室,主卧室连带豪华浴室。套房色调以暖色系为主,为满足宾客的不凡品位,室内更陈列多个艺术品,装潢带有浓重的中国风格。

  充满时尚的设计给予人豪华舒适的感受,室内色调明快搭配赏心悦目的花卉,客厅与餐厅比邻,布置柔软的沙发,雅致的家具,以及先进的影音设备。卧室内有超大睡床,42寸等离子电视机无线网络设施。偌大的浴室配有设计独特的浴缸,提供舒适的按摩水流。书房内备有宽带互联网及多种连接设备,为商务旅客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