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上海绿地万豪酒店设计概念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27日17:02
大堂吧大堂吧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地处黄浦(原卢湾)南滨江地块,位于浦江开发的南延伸段和徐汇滨江开发区域的中间地段。酒店矗立于绿地滨江商业中心,东面毗邻南园绿地,南面与黄浦江美景和世博园区遥遥相望。优越的地理位置,散发出浓郁的城市生活气息。

酒店外景观酒店外景观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外观造型简洁且时尚,设计灵感来源于将自然景观和人文环境相结合的理念,将酒店打造成优雅、现代且亲近自然的居住地。酒店外墙侧立面设计成波浪形的凹凸造型,璀璨的霓虹灯柱镶嵌于建筑物中,每当灯光亮起时,闪烁的光线与黄浦江的潺潺流水相呼应,仿佛流动的音符,为宾客带来独特的视觉享受。

客房客房

  酒店内部设计亦传承人文艺术概念,大堂设计明亮宽敞,结合独特的滨江风景线,顶灯设计成弧形,蜿蜒而柔和,仿佛置身于波光粼粼的江面中,放松而惬意。大堂中间悬挂着两个交错盘旋的水晶灯,由国外设计师打造,犹如双龙戏珠,完美地将中国元素融入西方艺术品,浑然天成,恰到好处。客房以浅灰色和棕红色为主,配备舒适床品,可眺望迷人的黄浦江景色,为宾客带来愉悦的精神享受。此外,还有超过1600平方米的会议会晤设施和五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廊,满足宾客的不同需求。酒店公共区域,还摆放着各种各样具有中国特色的装饰品,完美的将中西方文化元素结合在一起。

中餐厅揽月轩中餐厅揽月轩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是后世博滨江地区的又一杰作,吸引来自各国家各地区的宾客们驻足停留,不仅具备完善的设施和一流的服务,同时被这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建设所深深感染,是追求品质生活的商务精英人士一个崭新的生活概念的新选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