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6日17:01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于1989年在香港开设拥有602家客房的香港JW万豪酒店,正式开展其亚太地区及澳大利亚的业务。

  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在该区域的12个国家和地区通过7个品牌管理133家酒店,为市场提供44,809间客房。此等品牌包括:

  ■ 奢华类别:Bulgari 酒店及度假酒店、丽思卡尔顿、JW万豪酒店及度假酒店

  ■ 优质豪华类别:万豪酒店及度假酒店、万丽酒店及度假酒店

  ■ 高中级类别: 万怡

  ■ 长租住宿类别: 万豪行政公寓

  此外,丽思卡尔顿酒店品牌在区内的7个国家及地区管理2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提供超过5,540间客房。由现今至2016年,将有12家新增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度假酒店及Residences在大中华地区、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尔代夫和泰国陆续开业迎宾。

  预计到2016年底,万豪国际集团在区内15个国家的酒店数目将达到241家,涵盖9个品牌(含丽思卡尔顿及Bulgari),为市场提供72,357间客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