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梦水疗中心:真正的人间仙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09日17:22
接待台接待台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引以为豪的天梦水疗中心,是中国第2个、全球第12个Heavenly Spa。在这里,希望寻得片刻宁静的宾客能够完全放松身心,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一般。威斯汀天梦水疗提供的各种护理始终遵循健康的七大支柱——美丽、平衡、和谐、水润、活力、自然和营养,能够刺激人体的各个感官,使宾客的身体、精神和心灵均得到完全放松。

理疗套房理疗套房

  从步入天梦水疗中心的那一刻起,宾客便会被这里的氛围深深打动,各种感官都会得到强烈满足。空气中弥漫着威斯汀自创的香氲,让人顿时感到神清气爽、心境平和:白茶的香味能够消除疲劳感,柑橘的香味让人精力充沛,薰衣草则让人身心放松。湍湍的流水声配上DMX专门为威斯汀酒店创作的焕彩音乐,能够让紧张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昏暗的灯光与点点烛光让人倍感舒适,精神也慢慢放松下来,疲惫感瞬间消失。

饮料充满自然气息

  天梦水疗中心的6间护理房间装饰为淡淡的大地色系,配有暖色的长毛绒织品,再加上深黑木、石头和流水,整个房间充满了自然气息。此外水疗护理房间还放置有当地的各种花草,墙面上鼓舞人心的话语让宾客感觉非常舒服,如“该放则放”、“以和为贵”和“勇往直前”等。

  4个单人房和2个双人房的设计都秉承了“水疗中心内的水疗中心”这一理念,房间内设有独立的淋浴间和更衣室,还安置有天梦水疗独一无二的按摩床,这些按摩床的长毛绒填充物、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定制的护脸圈在业界都有着良好的声誉。所有双人房内还都配备有可以加热的躺椅,宾客可以在做护理之前或之后躺在上面进行放松,其中四间双人房还配备有奢华的大浴缸,同时有专业的威斯汀员工为您服务。套间的名称也非常有特色,能够使宾客产生不同的情感:恢复活力(Restore)、获得重生(Revive)、放松心情(Release)和返老还童(Rejuvenate)等。10间护理房间种还有一间专门的水中运动治疗室,配备有热带雨林淋浴、Vichy喷头、香料按摩床和加热的热敷床。

理疗师理疗师

  天梦水疗提供的护理方案是由健康专家与传统中医药学家精心设计的,结合了现代化水疗体系和国内外健康理念及治疗模式的精华。不论采用何种护理方式,天梦水疗的目的永远只有一个:让您的头脑、身体和精神充满活力,提升您的感官,放松您的身体,增强您的自信心。

  所有护理在开始之前都会有一个简单的天梦钟琴仪式,使宾客保持和谐、平静和集中的心态。在仪式中理疗师会交给宾客一个具有当地特色的篮子,称之为“负担篮”,这样做的寓意是让宾客在享受护理之前先将压力或担忧全部丢到篮子里。接下来便是天梦足浴,这能够让宾客真正地彻底放松下来。

全身心放松全身心放松

  天梦水疗中心可提供一系列极为舒适的面部和身体护理疗程,通常还会配合使用当地的植物性药材和水果,让整个疗程实现最好的效果。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的标志性护理服务之一便是天梦水疗,首先利用草药蒸气使紧绷的肌肉放松,然后使用精华油和香料按摩全身。天梦焕彩面部护理是根本的抗氧化护理疗程,使用珍贵的珍珠粉和桑葚汁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氧气,令皮肤更加光滑。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的天梦水疗是世界上首批提供滚筒按摩(Rollerssage)等创新护理服务的水疗中心之一。滚筒按摩对人的头脑、身体和精神健康都非常有效,在按摩过程中,专业技师使用具备不同超自然和治疗属性的、经过加热的球形宝石,在宾客身体上滚动,改善他们的情绪和身体状况,提升精力。

  天梦水疗采用最好的皮肤护理和香料按摩产品,包括著名意大利公司Comfort Zone来自帕尔马高质量产品线的皮肤护理产品,该产品将理论上和自然中最好的各种成份组合在一起,能够实现非常出色的效果。天梦水疗的香料独具特色,其主要成份为Thann按摩油,同时还包括柠檬香草和威斯汀特制的白茶和麝香草,能够让人心境平和。白茶主题在天梦药茶中也有所体现,威斯汀会在宾客接受护理治疗之前或者之后为他们提供白茶水,以及新鲜水果泡制的果茶和自制的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

  2011年十月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天梦水疗中心将推出全新理疗菜单,主打各种季节性功效突出的护理套餐,同时也特别增加了男士水疗的护理项目,给宾客带来更多别具一格的焕彩体验。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整个五层的主题都是健康、保健和健身,设立有世界一流的威斯汀健身中心和青砖铺底的室内游泳池。在进行水疗之前或之后,宾客可以到健身中心进行锻炼,也可以在邻近的果汁吧内品尝无酒精鸡尾酒、新鲜果汁和水疗套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