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07日15:07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的品牌,该公司在香港股票市场上市。

  起源于马来西亚的郭氏集团是由郭鹤年先生创建的一家大型综合企业集团,拥有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的大部分股权。郭氏集团的经营涉及多个领域并延及亚洲许多国家。除酒店外,集团还经营盛贸、地产、饮料、物流、报业及种植业。

  香格里拉这个名字源自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1933年发表的传奇小说《消失的地平线》,它所寓意的恬静、祥和、殷勤的服务,完美地诠释了闻名遐尔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精髓。酒店管理集团拥有三个品牌: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香格里拉品牌主要为五星级豪华的城市和度假酒店,多数城市酒店的客房量都超过500间,而度假酒店的规模则相对略小。嘉里品牌专为追求服务品质而又崇尚活力和宽松环境的商旅人士打造,将现代感设计与全方位的商务、娱乐和休闲设施相结合,不仅为驻店宾客提供便利,也为周边居民提供社交和娱乐休闲去处。1989年设立的盛贸饭店是针对中端市场的品牌,价格定位适中。目前集团在阿布扎比、北京、常州、迪拜、香港、吉隆坡、马累、马尼拉、槟城、新加坡、沈阳和仰光共拥有13家盛贸品牌的饭店。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卓越服务的传统始自1971年开业的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酒店占地15英亩,优美的花园景致,舒适典雅的客房,加上亚洲人的殷勤好客之道,为酒店业的卓越服务树立了新的标准。

  员工培训被奉为公司的首要任务,为此,公司每年拨出大量经费,用以训练员工掌握专业化的知识、技能,从而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最佳成绩。因此,香格里拉被诸多国际著名的报刊杂志冠以多项殊荣,同时更赢得同业伙伴的极高赞誉,也因此成为最受欢迎的雇主之一。目前,集团聘用了40800名员工,本着“香格里拉热情好客,亲如家人”的宗旨,为世界各地的宾客提供卓越的服务。

  公司概况

  多年以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扩展迅速,在亚洲主要城市及广受欢迎的度假胜地都建有豪华酒店和度假村。今天,集团有72家酒店,其中包括18家管理的酒店,遍布于亚太、欧洲、北美和中东地区,客房量超过30000间。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还设有自己的市场销售办事处,分别位于: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新加坡、东京、伦敦、洛杉矶、纽约、悉尼和迪拜。集团与世界各大航空公司的30个常旅客飞行奖励计划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香格里拉的贵宾金环会——Golden Circle被广泛赞誉为业内最佳的忠实顾客奖励计划之一,其会员数量目前已达到200多万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