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环球品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07日12:07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全球一些著名的酒店、度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从仅在亚洲地区拥有两处酒店物业:广受褒奖的香港和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发展为成功在全世界范围内主要的金融中心和热门度假胜地经营和管理酒店物业的酒店集团。目前,文华东方在二十六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一家酒店、超过一万间客房,其中十八家酒店位于亚洲、十二家位于美洲、十一家位于欧洲及中东。此外,集团亦经营或发展十二家与酒店物业相连的文华酒店管理式住宅(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发展战略

  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把文华东方建立成一个国际级豪华酒店品牌。集团以在世界各大商务及旅游目的地成功管理一万间客房为目标,继续向全球扩展。我们的业务已跨越四大洲,并依着已定下的发展蓝图迈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