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理疗“气”Spa 放松身心畅享无拘束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15日14:52

  >>香格里拉独有的“气”SPA

  香格里拉独有的“气”Spa于2010年8月1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揭幕。国贸大酒店“气”Spa位于国贸大厦77层,与位于78层的健身中心堪称北京最高的Spa和休闲场所,让客人一边享受宁静自在时光,一边欣赏京城无限美景。

北京最高独特的“气”SPA北京最高独特的“气”SPA

  国贸大酒店的“气”Spa是继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北京开设的第二家Spa。国贸大酒店“气”Spa的贵宾理疗室以其奢华和宽敞的环境堪称京城之最,令客人在自由的空间里彻底放松身心,舒筋提神,畅享无拘束的写意生活。国贸大酒店的“气”Spa总面积为480平方米,拥有四间带有宽敞浴盆的贵宾理疗室和两间按摩室,提供具有亚洲传统文特色的理疗项目。

  >>中西方文化独特完美结合的设计风尚

  该“气”Spa的设计风格受到城市的整体现代风格的启发,室内色调与各种纺织品相呼应,温馨而别致。这种独具特色的设计理念也充分体现在其中西文化相结合的装潢中。每个贵宾按摩室都以缂丝艺术品装点。缂丝是一种传统的精湛手工编织技法,不论是色泽还是绣工,都给观者带来极大的视觉享受。而且,这些特别设计和订制的丝织品上充满现代气息的中式图案,别具一格,与国贸大酒店“气”Spa的华贵气息浑然一体。

  “气”Spa的理念是将中国传统中医与亚洲养生古方融合。在传统的中国哲学中,“气”是世间万物的主宰,它掌控着人类的健康和精力。香格里拉“气”Spa的产品和配方均源于天然,以保持生态可持续性的方法获得的植物、草药、矿物质和精油,结合中医金、木、水、火、土的五行理论,有效地帮助调节身体阴阳能量平衡,恢复自然活力。

  >>宾客体验“气”SPA神奇之旅

  在国贸大酒店,客人可以享受到包括针对身体、骨骼及面部等方面的超过29种理疗项目,包括有助心境放松、恢复体力的“气”平衡和菲律宾传统按摩,以及采用亚洲古老天然原料及传统康复哲学疗法的高山糌粑磨砂特色理疗;另外,这里也提供一些如东方魅力、紫禁之巅和纵情极致之旅等常规理疗项目,时间从2小时30分至3小时30分不等,带给客人难以忘怀的Spa新体验。国贸大酒店“气”Spa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第一个推出“魅力琥珀面部之旅”的“气”Spa。这项理疗所采用的方法是将从宝石中提取出来的能量与专业护理乳霜相结合,以求达到更好的护理效果。魅力琥珀面部护理,不仅仅是针对面部皮肤的有效护理,它同时对人的身心和体力恢复亦有很大益处。

  “我们很高兴能让国贸大酒店的宾客体验香格里拉独有的“气”Spa神奇之旅。它更可使国贸大酒店成为北京城中不能错过的一大亮点”,国贸大酒店总经理卢毅俊先生说道。 国贸大酒店“气”Spa的开幕,为北京的休闲生活方式树立了“最高”标准:酒店的健身中心位于78层,配有设施先进的健身房、25米室内超大温控游泳池及奢华休息室。从77层“气”Spa乘电梯,可直接抵达位于78层的健身中心。

  健身中心同时设有多间冷热兼备的豪华热疗套房,提供芬兰浴、中药浴、水晶蒸汽浴、Laconium汗蒸浴、冰泉浴及蚕丝浴等有助于体内排毒、减轻疲劳的设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