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是酒店传统淡季 价格涨幅平缓

喜欢
大字
小字
红网 | 2012年01月05日10:02

  1月4日消息,元旦假期刚刚过,酒店热度指数数据显示,元旦小长假期间国内最热门的酒店分布在香港三亚厦门北京哈尔滨广州澳门上海杭州南京。这些热门区域元旦期间酒店价格平均上涨了15%至20%,与去年“五一”“十一”价格涨幅60%相比,元旦期间酒店价格涨幅较为平缓。

  元旦期间各个旅游城市的酒店价格涨幅比较平缓,这是因为元旦临近春节,不少都市白领选择春节出游,再加上天气寒冷的缘故,远途出游的热情远远没有十一、五一高涨,大多数人选择周边短途游度过元旦,北京上广深周边的度假酒店、温泉酒店非常受欢迎。而元旦期间长途旅行大多数人则选择香港、三亚等较为温暖的地方或者干脆去哈尔滨滑雪看冰灯。

  莫泰268连锁酒店厦门火车站店,元旦期间价格为226元,元旦后回落到平日价格168元。三亚远方有个村精品酒店亚龙湾店元旦期间价格为388,元旦后回落到368元。

  此外,春节期间是酒店传统淡季,届时将有30%至40%的降幅。打算春节出游的游客在酒店方面的花费可以说非常划算。此外,酒店为了提升淡季入住率,大多会选择团购,消费者可以多多留意酒店团购信息。

  相关阅读:

  公司年会齐捧场 五星级酒店“不愁嫁”

  中国游客不买账澳旅游五星级酒店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