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港岛游拉开帷幕 香港大部分酒店订价看涨

喜欢
大字
小字
四川在线 微博 | 2011年12月27日10:42

  今年冬日以“爱圣诞·爱香港”为主体的2011年香港缤纷冬日节日前已拉开帷幕。从11月份开始,香港各大小商店的冬季大减价均已热闹开锣,吸引着一大批游客前往。随着前往香港游客的增多,酒店的需求也随之进入旺季。随着圣诞、元旦节日的临近,香港大部分酒店的价格已经上调,涨幅在一倍以上,部分高星级酒店在圣诞期间更是达到了2倍的增长。

  12月份香港酒店的均价环比11月份增长了近17%,其中星级酒店涨幅在25%左右。而在圣诞期间,酒店的价格较平日价都有大幅度上涨,一些高星级酒平日的预订均价在1250元左右,圣诞节则涨至2500元,价格翻了一倍;而部分经济型连锁酒店,由于交通便利或靠近购物中心,价格也有较大幅度的上涨,平日里价格在300-400元的,圣诞节涨至500-800元。

  圣诞结束后,随之而来的元旦也是游客出游的高峰期,而与国内大部分城市酒店价格变动趋势相反,元旦期间,香港大部分酒店的价格较圣诞期间会有所下降,但较平日还是有50%左右的上涨。

  目前香港圣诞期间的酒店房源已经趋于紧张,一些热门的旅游和购物点,如铜锣湾、麻油地、尖沙咀、旺角等附近酒店的订房率已经达到80%,且还在持续上涨。对于圣诞或元旦打算赴香港旅游的游客,尽量提前预订,避免出现订不到酒店的情况。

  相关阅读:

  价格近万 圣诞节香港旅游基本靠“抢”

  香港潇洒畅游方式 尽情呼吸圣诞味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