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才是未来 荒漠也要翻天覆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1年12月23日11:11

  迪拜时代已经过去,阿布扎比才是未来!Dubai is over,Abu Dhabi is the future。看过《欲望都市2》的人应该记得里面的一句台词:迪拜时代已经过去,阿布扎比才是未来!这是一座年轻的城市,50年前英国人在这里发现了石油,从此这片荒漠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八星级酋长宫酒店

  与迪拜相比,阿布扎比的奢华,不张扬、不夸张,是在不经意间渗到骨子里的,让人感觉更加亲近更加自然。它的美,不仅体现在独特的风情上,更在酒店的精致与细节中。酋长宫40吨黄金打造八星级酒店去阿布扎比旅游,当然不能错过世界唯一的八星级酒店——酋长宫酒店。“满足你的一切愿望,实现你当国王的梦想”,这是八星级酋长宫酒店最为傲人的口号。

阿比扎比的未来阿比扎比的未来

  也许是因为外面整条路都在搞施工建设(我没见过如此夸张的城市,整条路有十几家豪华酒店同时施工),酒店外表是灰黄的低色调,很难让人相信这就是世界唯一的八星级酒店。这是一座典型的阿拉伯皇宫式建筑,主楼到附属建筑,宽度延绵达一公里,展现着阿拉伯文明独有的富丽堂皇。

  酒店正门一般都是紧闭的,只有贵客到来时才会敞开大门迎客。我等这般游客只能从侧门进入。从喷水池广场拾级而上走进大门,看到的第一眼会告诉你什么叫奢华——金碧辉煌的装饰和灯光设计使酒店处处美轮美奂。24K镀金的墙、24K镀金的导引 牌、24K镀金的门框、24K镀金的电梯门、24K镀金的花盆,连垃圾桶都是镀金的。

世界唯一的八星级酒店——酋长宫酒店世界唯一的八星级酒店——酋长宫酒店

  据说为装修这座酒店仅黄金就用了40吨,其奢侈程度,除富得流油的阿拉伯人外,其他人都难以想象。更令人惊诧的是,酒店大堂还设自动选购金币机,中国人熟悉的熊猫金币也能自动购买。买金货如买饮料,如此豪放恐怕只有阿拉伯人才能做得到。酋长宫是世界上最奢华的酒店之一,由19亿美元打造,2005年建成,原本是为迎接海湾合作委员会(GCC)首脑的到来而修建的,如今顶层还保留着首脑们所专属的总统套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