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一场星级圣诞盛宴彻夜狂欢(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12月20日15:12

  >>广交会威斯汀酒店:远离喧嚣的别致圣诞

  远离城市喧嚣,却身在城市之中,今年9月全新开业、毗邻琶洲地铁口的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堪称都市里的“活力天堂”。如果圣诞节不想被汹涌的人潮打扰,在这里包一间套房,全角度欣赏广州天际线美景,不论二人世界或是亲友同聚,烛光晚餐或是房间Party,都将是难忘的一夜。

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大堂内圣诞树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大堂内圣诞树

  【Party亮点】

  1、活力套房开小型Party

  酒店共有28间活力套房,套房的面积达100平方米,每间都有出色的景观,白天可望珠江,晚上更可将“小蛮腰”一带的灯光夜景尽收眼底。套房设有独立的起居区和睡眠区,方便狂欢后的随时休憩,更配有周到的便利设施,如足部按摩机、博世音响系统,带有音频系统和博世环绕立体声音响的 46 英寸 LED 电视更可欣赏电影。房间可提供连通客房,家居式的住宿体验适合一班亲友包场。

  2、“舞”餐厅叹铁板圣诞大餐

  舞日本料理位于酒店最高层42层,高度178米,落地窗外景观出众。该品牌餐厅为中国第一间,尤以现场铁板料理见长。今年圣诞,餐厅将推出人民币 1288元的双人套餐,包含鹅肝、生鱼片以及丰富的铁板烧等。在此,可以亲眼看美女厨师为你烹制铁板烧,更有各式日本米酒助兴,餐厅还设有私人铁板烧雅 间,方便小圈子聚会。

  3、峰景轩开奢华酒会

  峰景轩多功能厅位于42层,26米高的玻璃天花及全景落地窗气派非凡,可饱览珠江和广州市天际线的美景,夜晚亮灯后更是奢华至极。这里适宜举办婚礼及私人聚会,最多可容纳100人,酒店在今年平安夜特别提供包场,最低消费人民币8万元起。

  【圣诞活动

  妙曼圣诞套餐为人民币3188元(加15%服务费),包含酒店活力套房1晚、威斯汀行政酒廊待遇、延迟退房至下午4点、舞日本料理双人圣诞大餐,另可根据客人要求提供个性化的餐饮服务,如特色鸡尾酒或圣诞送餐服务(需另收费)。

妙曼圣诞盛宴妙曼圣诞盛宴

  平安夜当晚将有乐队演奏以及丰富的抽奖,奖品从iPad、iPhone到价值1.3万元的iMac,“苹果粉”不妨试试运气;圣诞节当天,酒店还将供应包含红酒及软饮畅饮的早午连餐,价格为人民币488元/位(需加收15%服务费)。 (文/图 记者 刘星彤)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