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巡游全家欢 春节前的“热身运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12月19日10:18

  当我们逐渐习惯了“圣诞节”的欢快与热闹之后,当我们逐渐爱上了这一洋化的节日之 后,圣诞节就像是“春节”前的一个热身运动,大家正集体酝酿情绪、调整心态,为真正属于自己的传统佳节黄金周“冲刺”。不如就让我们先去体验广州市区各大旅游景区及星级酒店所营造的浪漫情怀。

  >>广州景区

  人工飘雪气氛浓

  景区名称:海心沙

  活动内容:12月23日至25日,广州海心沙穿上“圣诞盛装”,欧洲风格的圣诞老 人村、人工飘雪、巨星同欢、巨帆倒数将在海心沙上演。同时,专场演唱会将轮番上演:12月23日举行“2011快乐女声babysister全国巡回演唱 会”。快乐女声的十强将在巡回演唱会里一展歌喉,尽情演唱她们的参赛歌曲;12月24日举行“卓依婷专场演唱会”及“春晚艺人邓雯心激光魔幻秀专场”;12月25日举行“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28周年台庆”容祖儿、古巨基等群星演唱会。

人工飘雪营造圣诞气氛人工飘雪营造圣诞气氛

  优惠措施:在三天的圣诞活动里,当然缺不了美食与玩乐,麦当劳任游客放开肚皮吃;5000平方米嘉年华活动区,包括大型麦当劳玩具城,飘雪世界,游乐区,全球最大圣诞树及近百个卡通玩偶迎接你。(肖阳、蔡贤丽)

  >>广州最高圣诞树

  景区名称:广州塔

  活动内容:广州塔精心布置了欧美圣诞主题,用五彩缤纷的圣诞灯把塔装饰起来,竖起全广州最高的美式圣诞树。12月24、25日两天,将有小矮人、白雪公主、匹诺曹等童话人物在首层姜饼屋与游客互动合照和嘉年华乐队在塔内进行演奏巡游,还有圣诞老人派送惊喜礼物。24日,广州塔二楼平台时间更延长至24点;广州塔7.2平台上继续用最地道的摆摊形式将各种特色、好玩、创意的产品聚集。

广州塔将竖起广州最高的美式圣诞树广州塔将竖起广州最高的美式圣诞树

  优惠措施:筷子荟亚洲餐厅,12月24日和25日推出圣诞自助餐(含E区登塔门 票),现场互动还有搞怪圣诞老人派发圣诞礼物。105层法国卢特斯餐厅在12月24日和25日制造浪漫法国圣诞“火树银花”晚餐,送上一份精美的圣诞礼品。106层地中海旋转餐厅在12月24日和25日举行地圣诞海鲜自助大餐,现场互动有搞怪圣诞老人派发圣诞礼物。(肖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