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盘点F1观赛绝佳酒店(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8日10:18

  目的地:新加坡

  赛道信息:F1新加坡站为夜间街道赛,滨海湾街道环形赛场位于新加坡的心脏地带,赛道总长约5公里,是采取逆时针方向跑赛的F1赛道。

费尔蒙新加坡酒店费尔蒙新加坡酒店

  费尔蒙新加坡酒店  4.5星级

  双塔楼的费尔蒙新加坡酒店位于新加坡的商业、文化和娱乐区,与莱佛士城购物中心相连,距离乌节路 3 公里内。宽敞的酒店房间配备私人阳台,可眺望城市天际线美景。

  酒店拥有多家餐厅,网罗世界各地美食。从创意川菜四川阁到正宗的意大利餐厅Prego,Inagiku的日本料理亦或是Alligator Pear的有机轻食,之外还有更多选择供住客挑选。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新加坡莱佛士酒店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  5星级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位于新加坡的中心地带,靠近和平纪念碑、滨海艺术中心和新加坡国家博物馆。附近还有驳船码头和金融街。酒店是一个白色的殖民地风格建筑群,已有超过600年的历史,在这里住客能感受到浓郁的历史情结。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里的长吧世界闻名,这里至今木地板上还铺满着花生壳,踩上去吱吱作响。在这里来上一杯著名的新加坡司令鸡尾酒,听着怀旧的爵士乐,品味新加坡特有的历史文化。(来源:新浪尚品)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