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美亚Madinat:迪拜最浪漫的阿拉伯式假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迪拜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5日15:49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城市,有人说它是用钱砌出来的。20世纪50年代,它还是阿拉伯湾一个朴素的海滨小镇。1966年中东发现石油,迪拜从此暴富起来,一眨眼建起一个大都会,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在霍尔河畔奇迹般地崛起。在这片阿拉伯海岸边,一个复古风格的卓美亚Madinat度假村成为旅行者到达迪拜而不能错过的地方,碧绿的运河环绕酒店,到过这里的游客称之为“阿拉伯的威尼斯”。

Madinat Jumeirah度假村Madinat Jumeirah度假村

  卓美亚Madinat度假村占地40英亩,相当于一座小城市。整个度假村是由两座宏伟的精品酒店“Mina A’Salam”、“AlQasr”和夏日庭院式别墅“Dar AlMasyaf”,以及私人海滩、仿古集市、健身中心、餐厅等配套组成,以长达3.7公里的运河水到连接,蜿蜒密布的水路可把你带往这座城市任何一个角落。

Mina A’Salam酒店Mina A’Salam酒店

  Mina A’Salam酒店

  作为卓美亚Madinat度假村最早开业的酒店,Mina A' Salam从服务人员的服装,到饭店里的装饰,家具的风格,都充满的浓浓的阿拉伯传统色彩。棕黄色的外墙色搭配上迪拜的蓝天碧海,这简直就是梦想中的完美假期。

饭店走廊饭店走廊

  饭店走廊的两侧摆放着各种阿拉伯式的装饰,橱柜里讲述这这座城市的历史和这座酒店的建立。走廊左侧室外,是一个露天的水烟吧,纱幔帐里烟雾缭绕,很有中东特色。

  【餐厅推荐】

Al Muna餐厅Al Muna餐厅的自助早餐

  Al Muna餐厅

  这家餐厅的内饰风格延续了浓郁的阿拉伯风,木栏式的高挑吊顶和金黄色的仿古吊灯让人的思绪一下拉回了阿拉伯商贾时代。其实,这间包括自助早餐在内的餐厅除了提供传统阿拉伯美食外,还提供很多东西方的大众美食。早餐的提供从早上6点半开始持续到11点,所以,如果你不小心睡晚了也是没有关系的,只要到餐厅门口报上房间号,就可以开始享用丰盛的早餐了。

  小贴士:

  该餐厅一天三餐都以自助餐形式为主,同时也提供单点菜单和儿童菜单。

  图文:WonderS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迪拜 Dubai

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沙漠山城哈塔镇在其所辖区域内。迪拜酋长国的大部分是荒无人烟的沙漠,但迪拜市却是一个融合了阿拉伯文化、西方文化和南亚文化的新兴城市。当地地方语言是阿拉伯语,英语也被广泛使用。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