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家裸体旅馆开业 游客一丝不挂互聊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英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6日10:35

  据外电报道,英国伯明翰郊区近日开设了该国首个“天体”矿泉疗养旅馆,来这里度假的男女都是“裸裎相见”,一丝不挂地享受愉快的度假时光。

游客来到英国伯明翰郊区的这间天体旅馆,可以一丝不挂地休闲聊天游客来到英国伯明翰郊区的这间天体旅馆,可以一丝不挂地休闲聊天

  据报道,这家豪华的矿泉疗养旅馆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开业,旅馆老板说,在英国人的印象中,伯明翰是个“潮湿、悲惨”的地方,但事实并非如此。来到这里的游客几乎是异口同声地称赞旅馆的服务,其严格的卫生标准、放松的氛围和友好的员工让人们几乎为之倾倒,许多人都成了回头客。

来这里的游客都很满意旅馆服务来这里的游客都很满意旅馆服务

  旅馆老板说,在保守的英国,“天体”营这种事儿可能更多地倾向于“户内”活动,而且由于天气多变,想要一年365天不穿衣服的人,只能躲在房子里了。

  据悉,这家旅馆由上世纪20年代的私人住宅改建而成,坐落在一处风景如画的花园中,配备豪华,提供桑拿浴、露天热水浴缸、冷水池、精油按摩和面部推拿等项目,来客可以赤身裸体地随意走动、休息、畅谈、阅读,放松身心。

  旅馆老板介绍说,在欧洲许多国家,“天体”旅馆已经成为流行,裸体休闲对许多欧洲人来说,不是什么稀奇事。在德国、丹麦、匈牙利、奥地利等国家,游客们都可以裸体游泳,欧洲南部更是专门设有天体海滩,人人都可以当众脱光衣服。不过在英国,这样的事情还是很少见的,由此他希望自己开设在伯明翰这家旅馆可以成为英国“天体”旅游业的先锋,期待这个行业发展起来。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英国 England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英国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它在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是世界上最强..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