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教你挑选如意婚宴地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品味生活》杂志 | 2011年05月25日17:14

  在酒店举办婚宴已经是潮流所趋,不过亲朋推荐的酒店不一定是性价比最高的!这里,我们集合婚礼达人的建议帮你挑选适合自己的婚宴酒店。

五招教你挑选如意婚宴地点五招教你挑选如意婚宴地点

  1.看地理位置  

  一般而言,酒店的交通是否便捷,是否容易找到,都是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因为这关系到赴宴的亲友能否准时到达婚宴现场。

  2.看宴会厅

  多数酒店宴会厅是规整的长方形,它比圆形宴会厅或是有立柱宴会厅更方便安排桌位。而舞台方位的正确选择能够方便各个方向的来宾注视舞台。多数酒店宴会厅都是全封闭的,这样可以帮助现场灯光更好地营造出婚礼的各环节氛围。新人当然还可以根据自己对场地风格及私密性要求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宴会厅。

在酒店举办婚宴已经是潮流所趋在酒店举办婚宴已经是潮流所趋

  3.看区域划分

  在考察酒店的时候,要注意了解酒店的相应区域,例如车库的停车位是否充足、停车处到宴会厅是否便捷,这样也方便酒店来安排迎宾牌指引。宴会厅门口是否有独立的空间用于来宾签到、茶歇也是考虑因素。另一个重要区域是新娘换妆间,并不是所有的酒店都有这样贴心的配置,事实上在宴会厅附近配备一间独立房间用于新娘和新郎的换妆,能够为新人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4.看硬件设施

  硬件设施较为齐备的酒店可以给新人婚礼筹备提供很大的便捷,那些本身就带有吊顶式投影幕布及提供舞台搭建等设备的酒店,可以免去外借设备在酒店临时使用时可能造成的困难。如果婚礼上将用到大量灯光、LED屏等用电量较大的设备,还应该考虑到酒店自身的瞬间电量负荷能否满足现场的需要。

五招选对婚宴酒店五招选对婚宴酒店

  5.看细节服务

  在考虑婚礼场地的形式和价格之外,酒店能够提供哪些软性服务更应该被重视,因为这对于一场完美婚礼同样至关重要。服务到不到位,关键看细节,诸如婚礼当天是否提供新娘化妆师,布场时是否有场地人员直接负责协调,现场每桌会配备几名服务人员,上菜的时间间隔,等等。如果新人对于当天的菜品要求较高,那么酒店是否能够提供试餐服务就变得异常重要。有些新人还会要求婚宴后的小型派对,那就必须提前了解酒店能否提供这些配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