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享受 探秘新加坡六星级豪华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加坡 | 《品味生活》杂志 | 2011年03月28日11:14

  CapellaSingapore坐落于新加坡圣淘沙岛上的热带植被之中,为全世界有钱人提供顶级豪宅与六星级服务。

Capella SingaporeCapella Singapore
新加坡豪华酒店新加坡豪华酒店
享受六星级服务享受六星级服务

  葱郁的热带雨林环抱着由建筑大师Lord Norman Foster设计装修的具有殖民色彩的古堡。这些古堡曾是英国殖民者举行盛大节日与高层会议的地方,现在成为了Capella 酒店的休息室、餐厅和礼堂。这儿的两栋殖民豪宅已经成为名流富贾远离城市喧嚣的静谧港湾。此处还有清幽别墅、豪华包间与宽敞客房,欢迎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度假之人与新婚夫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加坡 Singapore

“狮城之国”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是由新加坡本岛和其他几十个毗邻的小岛组成的总面积约640平方公里的国家,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几个国家之一。新加坡河流贯整个国家,是新加坡的母亲河。但是这个面积小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