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巴拉酒店:文化气息与奢华品味的双重享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拉萨市 | 《品味生活》杂志 | 2011年03月25日15:56

  香巴拉酒店为旅行者提供了一个机会,来感受富于文化气息与奢华品味的双重享受。

香巴拉酒店香巴拉酒店

  如今的游客大多选择在异国他乡度过宝贵的度假时间:要么找个豪华的宫殿尽享奢侈,要么为了感受当地文化而在粗糙的旅馆将就几天。香巴拉酒店汇二者于一身,更兼容独一无二的藏族建筑风格和手工饰品于一体。

香巴拉酒店的床香巴拉酒店的床

  您除了可以享受到这些特殊工艺之外,还可以体会西藏历史的沧桑感,和当地居民的交流也将成为您终生难忘的经历。位于西藏首府拉萨中心的香巴拉酒店正是当地文化的集中体现,13世达赖喇嘛曾居住于此,随即修建而成了香巴拉酒店。直至今日,当地的朝圣者还会前来朝拜庭院中的神龛。

奢华的香巴拉酒店奢华的香巴拉酒店

  当时的修建工作是由西藏的建筑工人,用当地的材料和传统的建筑工艺完成的,酒店的纺织品、灯笼、地毯、玻璃以及绿色珠宝则是由当地的手工艺人亲手制作的。还有专门的古董作为装饰,包括从西藏西部传来的系列图板。大多数的建筑和手工艺品来自香巴拉为当地妇女和残疾手工艺者提供的小型资金项目。

香巴拉酒店香巴拉酒店

  当您从忙碌的文化探索中停下来时,可以在香巴拉酒店的顶层一边品味此处自制的美酒,一边欣赏明亮的布达拉宫,或者还可以跟着友好的老师练习一段瑜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拉萨市

拉萨是西藏自治区的首府,也是政治、经济、文化及宗教活动中心。它不仅是藏传佛教信徒心目中的圣地,也是众多旅行者心中的圣地。布达拉宫、色拉寺、哲蚌寺、大昭寺等早已驰名海内外;披着绛红色袈裟的喇嘛一步一叩首..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