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森龙井庄园 大茶园里的世外桃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 《品味生活》杂志 | 2011年03月23日15:54

  提起杭州西湖,我们一定会想“色、香、味、形”四绝一身的西湖龙井茶。自古文人墨客都喜欢寻找清幽之地作为品茗会友之选,杭州雷迪森龙井庄园实属清幽之地首选!

茶园茶园

  大隐于市、茶语花香、远离尘世喧嚣,尽享大自然风情。

大堂大堂

  杭州雷迪森龙井庄园酒店坐落在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龙井景区茶园内,庄园依山傍水、幽静典雅、茶语花香与美丽的西子湖近在咫尺。对于现代的都市人来说,大隐于市、远离尘世喧嚣、无愧为一处难得的清幽之地,颇有都市里的世外桃源之感。

客房客房

  别具风情的设计风格

  庄园拥有别具风格的套房及复式套房在内的多种房型共51间,客房内的沐浴用品也颇为特别均为泰国进口的纯手工制作,并加入了茶的元素;配有超大阳台的花园豪华套房,可以纵观酒店花园景致、绿园碧水、茶园山树;闲云套房的户外阳台也设有露天自动升温按摩浴缸,客人既可享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畅意,又能保证私密性!

水吧水吧

  庄园“Cha餐厅”的设计大气典雅,属于东南亚休闲风格。餐具也多是东南亚进口,风格特异有型,赏心悦目;景观优美视野宽敞的中庭酒廊,仰头即可瞭望天空,环境清幽淡雅;还有全玻璃环绕式设计风格的水吧,独特而不失时尚感,身临其中,品一杯上等的狮峰龙井茶,面对窗外一池碧水,独享室内的宁静与户外的佳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