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十大最著名的酒店房间(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1年02月23日14:44
里兹卡尔顿酒店的门迎站在澳洲摇滚巨星麦可·哈金斯的礼物后面里兹卡尔顿酒店的门迎站在澳洲摇滚巨星麦可·哈金斯的礼物后面

  5. 美国科罗拉多州爱斯特司公园, 斯坦利酒店(Stanley Hotel)217号房间:《闪灵》编剧斯蒂芬·金和他的妻子曾在这里入住,并获取了《闪灵》的灵感。很多人还相信这家酒店闹鬼。电视剧《闪灵》Dumb and Dumber部分也在此拍摄。这家酒店也在闭路电视中播放《闪灵》电影和电视剧。

  6. 澳大利亚悉尼,斯坦福德广场酒店(Stamford Plaza)524号房间:这家酒店前身就是大名鼎鼎的里兹卡尔顿酒店。1997年11月,INXS乐队主唱麦可·哈金斯在这间房子里用皮带上吊自杀。

2002年迈克尔·杰克逊在凯宾斯基阿德龙酒店单手勾住婴儿摇晃2002年迈克尔·杰克逊在凯宾斯基阿德龙酒店单手勾住婴儿摇晃

  7. 美国加利福尼亚 旧金山,马克·吐温酒店(Mark Twain Hotel)203号房间:1949年1月22日,联邦毒品调查科在这间房子以携带鸦片罪拘捕了爵士乐歌手比莉·哈勒黛,随后被宣告无罪释放。

  8. 德国柏林, 凯宾斯基阿德龙酒店(Kempinski Hotel Adlon)勃兰登堡门总统套房:2002年,迈克尔·杰克逊就是在这件房子里单手勾着婴儿摇晃。此外,比尔·克林顿和伊丽莎白女皇也曾入住这里。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