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2》中酒店的“秘密”(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2月15日14:48

  试婚地原是“野奢”精品酒店

  解构

  剧情:葛优带舒淇来到一处位于山上的度假屋里开始试婚生活,对舒淇说他租了20年,里面摆设了许多舒淇的照片。

  实情:葛优舒淇的试婚地是位于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的鸟巢度假村西区,冯小刚当初相中这个地方,并且包下整个山头近1个月进行拍摄。

  风景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是三亚市第一个森林公园,鸟巢度假村就位于山上,俯瞰亚龙湾全景,是一个“野奢”的精品酒店。在未被人开发和破坏的热带雨林地带,鸟巢度假村用原生态的天然建材为元素,建立了充满中式风情的热带风格建筑。这里有142幢独栋别墅及客房,入住其中,栖居于丛林之上,清晨云雾袅袅,天气晴好时还能远眺海水连天,日出日落,晚上还能在私家泳池和大浴缸里一边聆听窗边的虫唱鸟鸣,一边呼吸着醉人的氧气,独享私密空间。这里的每个房间都是根据鸟的名字来命名的,像喜鹊、老鹰、丹顶鹤等,当然动物越珍稀,对应的房间越高级。

铁索桥铁索桥

  铁索桥并非回房必经之地

  解构

  剧情:两位主角经过铁索桥抵达入住的度假屋,而葛优最终独自离开也是经过这道铁索桥。

  实情:其实,抵达鸟巢西区的度假屋,并不一定要走这道铁索桥,这道铁索桥只是度假村里的一道独特的风景,或许为了取景好看,冯小刚才安排主角出门进门都走铁索桥。

  风景

  这道铁索桥不太长,从这边走到另一边,也就两三分钟。铁索桥还是比较稳固的,走在上面不会很晃,两边的保护措施也很好,如果看到有家长带着孩子经过,还会有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去帮助过桥。其实平时的铁索桥上挂了许多祈福的红布条,只是因为要拍摄电影,这些游客挂上去的红布条都被取下了。

  资讯加油站

  交通:石梅湾艾美酒店距三亚机场约140公里\90分钟车程。三亚鸟巢度假村位于亚龙湾旅游度假区内,抵达公园门口后可搭乘酒店电瓶车抵达房间。(文/陈薇薇)

  相关阅读:

  8个不容错过的亚龙湾居住体验(组图)

  中国最美的十二个地方:亚龙湾(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