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上海 情人节十大浪漫情调酒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1日16:49

  2月14日情人节来了。精心为大家准备了情人节酒店排行榜TOP 10。或者因为风景、或者因为情调、或者因为设计,它们都是情人们浪漫的首选。

  上海篇

  TOP 1【上海乡村骑士Boutique】

上海乡村骑士Boutique上海乡村骑士Boutique

  入选理由:Epoque Hotels旗下会员酒店。这是试睡员自己很中意的一家精品酒店。乡村骑士所在地:上海西郊虹梅路曾经是中国毛泽东时代秘密的101火车站旧址,现在那里已成为了最时尚的国际生活社区。这个空间建造的主材取自于清末中国第一个火车站的木梁,它除了5间风格各异的房间,房间按紫,红,黄,蓝色系分,还配有阳光咖啡吧、书吧、葡萄酒长廊、多功能会议厅、人与自然主题餐厅、当代艺术画廊、家庭影院系统等系列设施。

  参考价:580元起。

  地址:海市虹梅路3329弄金泉苑5号601室

  TOP 2【上海薇爱精品时尚酒店】

上海薇爱精品时尚酒店上海薇爱精品时尚酒店

  入选理由:酒店原名简爱精品时尚酒店,是上海开业较早的情人酒店,30多套房有欧式、中式、巴厘岛等各种风格,浪漫的纱蔓架子床,轻缀神秘色彩。硬件上有:平面液晶电视、DVD、豪华沐浴用品、超大按摩浴池,免费享用迷你吧饮料、方便面等休闲食品。

  参考价:518元~906元

  地址:上海闵行区吴中路682号C幢8楼

  TOP 3【上海满爱情趣酒店】

上海满爱情趣酒店上海满爱情趣酒店

  入选理由:上海的情侣酒店很多,妖娆的薇爱 ,各国情趣的宝京,天花板全镜面的惠寓,8种颜色的艾卡,华丽到炫目的侨丽圣马可公寓,俗称“小简爱”的神麒时尚精品酒店等等,但这些和满爱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满爱情趣酒店的狂野在于引进了最新潮的情趣设备,配备相当齐全。房型直接按床的功能分类:普通电动圆床,双动电动床,双驱动电动床,爱心电动红床,帝王电动床,旋转电动圆床。想感受爱情火辣的情侣们看准了!

  参考价:368元起。

  地址:杨浦区宁国路218号

  TOP 4【上海惠寓时尚酒店】

上海惠寓时尚酒店上海惠寓时尚酒店

  入选理由:尽管惠寓有大量的房间是全镜面的四壁,但给人整体感觉却是低调、雅致,这是矛盾的碰撞。每间客房的形状、布局、家具、装饰、摆设各不相同:从与原色相配的意式吊顶到榻榻米和式设计,从大彩块体现可爱愉悦的视觉分割到自然流露出艺术气派和玩酷感觉的装潢创意,应有尽有,出挑非常。

  参考价:267元~1440元

  地址:上海长宁区番禺路127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