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寻常夜 加拿大魁北克的新奇旅店(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8日17:25
潜艇之夜潜艇之夜

  潜艇之夜 

  在为加拿大领海以及大西洋公约组织服役之后,Onondaga 是加拿大目前唯一一个向公众开放的潜水艇。该潜水艇自1967年起开始投入使用,一直服役到2000年为止,是Rimouski的一个航海景观。

  游客不仅可以满足他们的好奇心,还能进入潜艇内部,观看潜艇是怎么操作运行的。为了从最大的程度上满足游客对潜水艇的好奇心,这里能够让游客呆上一个下午甚至是一整个夜晚。但是需要你值得注意的是,潜水艇和五星级酒店是不能相提并论的,条件自然会简陋些。多亏了向导的讲解,现在人们终于能知道在只有90米长的,拥挤的空间中,60个大老爷们是怎么年复一年的度过来的,也知道了潜水艇的核心发动机工作原理已经潜水艇在水下是怎么实施勘察工作的。

山间客栈之夜山间客栈之夜

  Chic-Chocs山间客栈之夜

  设想与相爱的人在海拔615米高的山间客栈里温暖的依偎在一起,该是多么甜蜜的画面那。Chic-Chocs山间小客栈紧邻2座海拔1000米的山峰—Matawee山和Collin山,坐拥一挂落差50米的水晶珠链般的瀑布。 Chic-Chocs山间客栈成功克服了高海拔后勤运输的难度,实现了艰巨的建设任务,在山脊上建造出了有18间带私人浴室的客房,一个餐厅,2个户外露台,一个带壁炉的起居室,一间桑拿房,一个户外Spa 和一间小精品店的山间客栈。有经验的游客常常能观察到这里有很多野生动物出没。 

  Laflèche洞穴之夜

  有没有想过在洞穴里过一夜?在 Laflèche地区的 Val-des山, the Laflèche山洞被公认为是加拿大最大的游客也是最多游客过夜的洞穴。由于洞内气温终年只有4到7摄氏度,因此要在这里过夜,穿着厚衣物和冬季睡袋是必不可少的。当然了,有幽闭恐惧症的游客,是不建议“到此一夜的”。 

毡房之夜毡房之夜

  毡房之夜

  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在蒙古包式的毡房里体验一晚呢?这种圆的,蒙古传统式样的毡房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毡房设置有很多窗户,这样在有星星的夜晚,你一抬头不出房门就能欣赏到美妙的夜空。毡房古朴但是十分舒适,房子中央有一个火塘,是人们活动和做饭的场所,木地板上摆放一些蒲团,舒适便捷。毡房一在魁北克面试,就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相关阅读:加拿大魁北克省 快乐生活从此开始(图)

             加拿大魁北克 名副其实的快乐生产者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