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季节畅游新西兰 山林小屋定制浪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南方报业网 | 2011年01月05日13:38

  反季节旅游成为潮流,特别是在当下寒潮迅猛的季节。正值夏季的新西兰,阳光灿烂,草原碧绿,茂密的原始森林,潺潺的溪流,在这里寻找一处歇脚之地,可以体验一番反季节旅游的新乐趣。

山庄里的“主人小屋”山庄里的“主人小屋”

  山庄里的“主人小屋”

  “如家如归”,在叶怡兰笔下,新西兰的旅馆给人以温馨浪漫而又不失规整的感觉。

  幽静的山庄和度假村是新西兰最为宁静、美丽而又极富特色之所。“主人小屋”便是最为典型的旅馆,白色的木栅栏门,桌上各种新鲜的水果、炉壁、木制书柜,这些只出现在古典音乐剧中的场景仿若就在眼前。晚餐时,烛光和轻音乐,围桌坐下,一起享用主人与宾客们刚刚钓上来的鱼,饱餐一顿后,再到酒窖里逛一圈,有些庄园里有专门的服务生为宾客取酒,并讲解关于这款酒背后的故事,能让人充分感受到这其中的温馨与典雅。

  令人欣喜的是早晨推开窗的一霎那,鸟儿的鸣叫声格外明亮,花草淡淡的芳香,慵懒的端起桌上温暖的咖啡,待主人们向你讲述关于庄园的古老故事。女主人贴心地营造出温暖而自然的气氛,宾客们经常受邀加入他们的谈话,直到气氛热闹起来,接下来一杯正统英式下午茶过后,便前往附近的湖边垂钓,或是打高尔夫球,行程满档。

  亲历过的朋友有过这样的经历,无论价格再高昂的酒店或是顶级山庄,总会不时的有踏入玄关后,狗儿超前欢迎你的一番场景,家的味道浓厚,无论是开放式厨房,还是颇具风格的菜肴,都显得浪漫而没有距离感。

  推荐地:胡卡山庄

  下榻贴士:需要提前预订,山庄有专车往返机场。

温馨乡下酒吧温馨乡下酒吧

  温馨乡下酒吧

  如果想要节约预算,且体验一番独特的新西兰农场风情,乡下酒吧和农场寄宿无疑是不错的选择。这种旅馆处处洋溢着温馨小品的浓郁气息,而浓厚的人情味。烤羊排、炸薯片、卷心菜、烤鱼、熏肉……在简约而不失风情的乡下酒吧中,这些看似普通的食物在这里更多了一种滋味,不仅有猕猴桃和树茄果酿制的果酒果酱相伴,还有几味特别的食物等待人们一尝新鲜,比如淡水鳗、羊肉鸟、大鳟鱼等。要知道,酒吧成了新西兰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走入酒吧才能真正了解这一方充满悠闲的温暖国度。

  推荐地:南岛乡村

  下榻贴士:房间内不提供毛巾、拖鞋、洗漱用品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