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与您喜迎新年共庆佳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8日17:21

  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珊瑚湾,以私密与奢华著称的三亚文华东方酒店隆重推出节庆住房套餐 - 邀您的朋友免费入住!让您在佳节期间尽情陶醉于节日的喜庆,享受于热带天堂的浪漫。

游艇游艇

  整个新年元旦期间,与明媚灿烂的阳光为伴,无比蔚蓝的大海为邻,尽享酒店的餐厅和酒吧为您提供的各式节日美食。水榭西餐厅新年前夜自助晚餐,海角轩新年前夜星空晚餐,倚洋中餐厅新年精致点心午餐,激情的日落吧及蓝调酒吧新年前夜倒数派对期待着您的光临。

嬉水闻涛阁-Ocean Breeze嬉水闻涛阁-Ocean Breeze

  与南中国海近距离接触,乘坐游艇,徜徉于美丽的三亚湾与幽静的珊瑚湾,犒劳一下辛苦劳作一年的自己,倒上一杯香槟,伴着大海的气息,将一年的辛劳一扫而空。

  新年夜MO BBQ(文华东方烧烤盛筵)位于酒店沙滩边,让您在聆听海风细语与现场音乐的同时能品尝到精美绝伦的美食,让您伴着大海的气息、海浪的亲吻迎接新年的到来。

日落吧-Sunset Bar日落吧-Sunset Bar

  除以上活动外,酒店印度瑜伽大师和少林功夫大师将现场教授瑜伽和太极等课程,将令您的新年假期更加放松惬意。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节庆套餐,为您节省高达35%的费用

  即日起至2011年2月28日,凡入住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嬉水闻涛阁,即可获得另一间客房让您的朋友或家人免费入住。

  节庆套餐人民币9,990元,包含:

  两晚嬉水闻涛阁住宿

  获得两晚相同房型的免费住宿

  私人庭院烧烤一次(您的吉他演奏会让这个夜晚更浪漫)

  水榭餐厅每日自助早餐

  日落吧欢迎鸡尾酒

  (适用酒店相关条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